本周新闻汇总 新普拉多上市/曝国产GTI(4)
2010年01月09日 02:34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起亚四款新车信息汇总

韩国隶属同一集团的现代和起亚在去年国内市场中分别投放了不同级别的新车,进入2010年,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增长趋势,今年这个势头也不会削弱,按照规划,起亚将会在1月推出进口的轿跑版福瑞迪[综述 图片 论坛],并且下半年的时候在SUV市场会有所动向。而现代除了全新的ix35[综述 图片 论坛]之外,针对小型车市场的新款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亦将投放国内市

简评:近日其配置也全面曝光,全新进口速迈[综述 图片 论坛]将为我们带来1.6L和2.0L两个排量6款车型,其中2.0L车型将有3款。

相关文章:

速迈参数配置曝光 起亚4款新车信息汇总

http://www.autohoME[综述 图片 论坛].com.cn/news/201001/88349.html

● 昌河铃木将推4-5款新车

小排量汽车终于迎来了久违的春天。在政策的推动下,老百姓对汽车的刚性需求被极大地激发出来,这一年,中国汽车成功弯道超车,汽车销量超过了美国成为全球第一。昌河铃木在这一年也是捷报频传。

『国内北斗星[综述 图片 论坛]将迎来换代』

简评:昌河铃木公司2009年产销两旺,对2010年更是充满信心,将推出包括2010款北斗星、北斗星E+、1.4升利亚纳在内4-5款年度新车,其中将有大家期盼已久的全球战略新车Splash[综述 图片 论坛]车将在2010年三季度和大家见面。

相关文章:

Splash三季度出 昌河铃木将推4-5款新车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1/88415.html

● 2011款宝马3系[综述 图片 论坛]更多消息

近日,2011款宝马3系Coupe(代号E92)和敞篷(代号E93)更多细节信息曝光,这两款车型将同时在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首发。

本周新闻汇总 新普拉多上市/曝国产GTI\(4\)

简评:新款车型内饰以及外观颜色选择更加丰富,新增竹木内装,并对档杆做了调整。3系车型采用的M运动套件将使用19英寸轮圈来替代18英寸轮圈,自动远光灯辅助成为选配。

相关文章:

日内瓦车展首发 2011款宝马3系更多消息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1/88434.html

A4[综述 图片 论坛]旅行版/新A8L[综述 图片 论坛]国内谍照

奥迪将于今年在国内推出多款新车,随着奥迪国内路试多款新车的谍照曝光之后,近日我们在网络上面发现新A8L和A4旅行版车型的谍照。(图片来源:万车网)

简评:新一代A8L在国内已经多次进行曝光,此次曝光的新车同样没有采用任何伪装。LED大灯、镀铬中网非常醒目,18寸轮毂也尽显豪华车的性能。

相关文章:

今年进口 A4旅行版/新A8L国内谍照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1/88460.html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