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上市 新一代福克斯车型变化介绍
2010年01月15日 08:16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新闻]本周,福特在北美车展发布了全新一代的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Focus车型。新车将在今年年底于德国和国产生产,明年年初正式上市。而国产车型的更新,预计也会在明年内完成。

2011年上市 新一代福克斯车型变化介绍

由于福特尚未公布新一代福克斯的详细车型信息,我们还不能对新车做一个全面细致的了解。但我们可以通过福特官方的宣传资料,对新福克斯的变化有一个认识。

● 首次全球统一的外观

首先是外观,全新的设计能否赢得世界各地消费者的认可还需要时间验证。之所以说是世界各地是因为,前几代的福克斯在欧洲和北美市场上的外观造型有着很大的差异,而国内引入的是欧洲的版本。但从全新一代福克斯开始,福特将欧洲和北美市场上车型的外观进行了统一。因此,福克斯是继嘉年华[综述 图片 论坛]之后,福特的又一款全球战略车型。

2011年上市 新一代福克斯车型变化介绍

● 升级的ControlBlade悬挂

其次是操控,这是每一辆福克斯的精髓。新一代福克斯对后部的ControlBlade SLA长短臂悬挂进行了优化设计,同时后轴的半封闭式副车架也进行升级。转向部分则采用了全新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EPAS)。

2011年上市 新一代福克斯车型变化介绍

2011年上市 新一代福克斯车型变化介绍

另外,福特在官方资料中还表示,福特欧洲操控性能专家还通过引进先进的转弯控制系统增强了转弯时的稳定性和灵活性。该系统使用“扭矩定向”技术在驱动轮之间传递动力,以减少转向不足、提高牵引力并改善转向性能。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