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闻汇总 新赛欧上市/新福克斯发布(3)
2010年01月16日 01:36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吉利今年新品计划盘点

自去年吉利汽车发布三品牌战略以后,迅速发布了新车计划,2010年的到来,意味着吉利汽车将开始兑现自己的诺言,在国内市场陆续将会推出新产品,近日随着吉利熊猫[综述 图片 论坛]的台湾上市,吉利在国内再次发布了2010计划,下面我就为朋友们带来吉利新产品的消息。

本周新闻汇总 新赛欧上市/新福克斯发布\(3\)

简评:另外吉利汽车也开始了新动力方面的研发,今年将会有1.3L涡轮增压发动机、1.5L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0L和2.4L双VVT发动机共四款全新发动机于消费者见面,而现在流行的发动机停车熄火系统和混合动力系统的研发也将于今年投放在产品上面,我们希望今年可以看到吉利为我们带来更多好的产品。

相关文章:

7款新车/4款发动机 吉利新品计划盘点

http://www.autohoME[综述 图片 论坛].com.cn/news/201001/89523.html

● 海外改款嘉年华[综述 图片 论坛]亮相北美

福特嘉年华是2008年在中国正式上市的车型,继曝光效果图后,该车正式在底特律车展上发布了。新车在局部进行了一些升级,但是与国内版的差异并不是很大。不过由于国内版嘉年华就是依据海外版车型进行小小的改动后推出的产品,所以这次海外版2011款车型的推出很可能预示着国内版改款嘉年华的发展方向。

本周新闻汇总 新赛欧上市/新福克斯发布\(3\)

简评:嘉年华是福特最早于2008年北美国际汽车展公布的Verve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自从该车上市以后无论是北美还是欧洲都获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这也是福特加紧研发改款车型的原因。

相关文章:

局部进行升级 海外改款嘉年华亮相北美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1/89440.html

奥迪/大众新车消息两则

近日从海外传来两则消息,大众品牌与奥迪品牌旗下将分别推出一款全新产品。

本周新闻汇总 新赛欧上市/新福克斯发布\(3\)

简评:奥迪正在计划在北美市场推出全新A3[综述 图片 论坛]三厢版车型,而有消息显示,北美地区可能成为这款三厢产品投放的唯一市 另外,一则关于大众全新一代甲壳虫[综述 图片 论坛]的信息,在去年洛杉矶车展中推出甲壳虫最终版(Final Edition)之后,这款车型将迎来下一个产品周期的全面换代。

相关文章:

消息两则:奥迪A3推三厢/甲壳虫将换代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1/89609.html

比亚迪L3将于4月上市

近日,记者从比亚迪方面获悉,在比亚迪目前的产品规划阵营当中的最后一款紧凑级轿车L3,将于2010年4月上市。

简评:据悉在2010年,比亚迪除了推出L3车型之外,还将I6、G6[综述 图片 论坛]、S6、M6[综述 图片 论坛]等5款全新车型。

相关文章:

预计售价6-11万元 比亚迪L3将于4月上市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1/89623.html

英菲尼迪EX[综述 图片 论坛]25价格曝光

英菲尼迪G25刚刚上市不久,近日我们获悉另一款小排量车EX25也将于本月底上市,同时我们在经销商处获得了其售价。其中EX25分为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版和尊雅版,优雅版售49.8万元、尊雅版售53.01万元。

本周新闻汇总 新赛欧上市/新福克斯发布\(3\)

简评:同G25一样,EX25选用了日产VQ[综述 图片 论坛]25HR发动机,其拥有173kW(235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253Nm的最大扭矩。

相关文章:

49.8/53.01万 英菲尼迪EX25价格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1/89686.html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