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闻汇总 新赛欧上市/新福克斯发布
2010年01月16日 01:36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新闻]本周我们迎来了多款新车的上市,其中包括新赛欧、英菲尼迪G[综述 图片 论坛]系列7款车型和2010款MDX。另外本周在北美还召开了底特律车展,在车展上大众推出了全新的NCC轿车、福特发布了新一代福克斯、2011款科鲁兹也在车展亮相。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本周新闻汇总。

日期主要文章类型所在页
周一新赛欧雪佛兰新赛欧正式上市新车1
新一代福克斯福特新一代福克斯发布新车1
英菲尼迪英菲尼迪7款新车上市新车1
瑞虎3瑞虎3柴油版车型曝光新车1
吉利吉利收购沃尔沃清单行业1
周二伊兰特新一代伊兰特国产前瞻新车2
大众大众推出全新NCC轿车新车2
科鲁兹2011款科鲁兹车展发布改款2
吉利熊猫将吉利熊猫将推1.5CVVT版新车2
别克君威GS通用别克君威GS概念车新车2
周三吉利吉利今年新品计划盘点汇总3
嘉年华海外改款嘉年华亮相北美改款3
奥迪/大众奥迪/大众新车消息两则新车3
比亚迪L3比亚迪L3将于4月上市新车3
英菲尼迪EX25英菲尼迪EX25价格曝光新车3
周四福克斯底特律车展新车汇总报道汇总4
捷达改款捷达轻度伪装谍照谍照4
马自达3两厢新马自达3两厢配置曝光新车4
奇瑞奇瑞今年新能源车计划新车4
途观国产低配途观路试再曝光谍照4
周五新福克斯新福克斯车型变化介绍新车5
大众CC国产大众CC清晰图曝光谍照5
荣威350曝光荣威350无伪装谍照谍照5
标致408标致408部分参数配置新车5
讴歌MDX2010款讴歌MDX正式上市新车5

雪佛兰新赛欧正式上市

2010年1月11日,雪佛兰新赛欧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共有1.2L SL MT手动温馨版、1.2 MT手动时尚版、1.2L SE MT手动理想版、1.4L SE MT手动理想版和1.4L SX MT手动优逸版5款三厢车型,售价5.68-6.88万元。另外,1.2L和1.4L各一款EMT自动挡车型将于未来一段时间内上市。

本周新闻汇总 新赛欧上市/新福克斯发布

简评:除了此次上市的三厢版车型,根据之前曝光的谍照,新赛欧还将推出两厢版的车型。该车型同样由上海通用和泛亚共用研发,采用5门掀背造型。预计未来推出的两厢车型在车型、配置等方面将于三厢车型相近。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还将继续关注。

相关文章:

5.68-6.88万元 雪佛兰新赛欧正式上市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1/89024.html

● 福特新一代福克斯发布

底特律车展于今日正式开幕,车展上面福特最先法发布了全新一代福克斯,以及福特的全新平台的消息,新一代福克斯采用福特集团全新研发的C平台,该平台将在福特集团得到广泛使用,以此平台为基础,未来将有多达10款新车面世。到2012年,基于该平台的车型的年销量将高达200万辆。

本周新闻汇总 新赛欧上市/新福克斯发布

简评: 新一代福特福克斯包括三厢版和两厢版车型,新车最早将在欧洲和北美地区生产,2011年年初上市销售,亚洲、非洲和南美市场则紧随其后。福特将初期的生产任务将交给德国Saarlouis、美国密歇根州和中国重庆的三间福特工厂,而按照长安福特去年发布的消息来看该车最早需要明年才能上市。

相关文章:

2011年国内上市 福特新一代福克斯发布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1/89309.html

● 英菲尼迪7款新车上市

2010年1月11日,英菲尼迪旗下的全新车型G25正式上市,此次推出的全新G25只有两款车型,此外伴随G25一同上市的新车还包括两款2010款G37车型以及三款G37的特殊内饰版车型,新车售价38.8-75.41万元。

本周新闻汇总 新赛欧上市/新福克斯发布

『英菲尼迪 G25 Sedan 豪华运动版』

简评:英菲尼迪G25定位于中高端运动型车市场,面对的客户群体是以年轻人为主,喜欢运动和车辆操控的特定人群。该车的主要竞争对手有雷克萨斯ES[综述 图片 论坛]240,宝马325i,奥迪A4L[综述 图片 论坛] 2.0T车型以及奔驰C级[综述 图片 论坛] C230等车型。

相关文章:

售价38.8-75.41万 英菲尼迪7款新车上市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1/89303.html

● 瑞虎3柴油版车型曝光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瑞虎1.9D车型的图片,虽然说尾部的标识掉了一部分,但是从之前传出的信息来看,我们几乎可以肯定这就是一款搭载了1.9L柴油发动机的瑞虎3。

本周新闻汇总 新赛欧上市/新福克斯发布

简评:不过此次曝光的瑞虎3 1.9D也仅是在先期测试,新车的上市时间目前还不能确定,可能会在今年上半年入市销售,更多的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相关文章:

搭载1.9D发动机 瑞虎3柴油版车型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1/89142.html

● 吉利收购沃尔沃清单

吉利收购沃尔沃虽然还没有最终确定,但是就目前的境况看吉利已经胜券在握,近日我们从在网络上面收到消息,吉利制定的沃尔沃详细收购清单正式曝光。

本周新闻汇总 新赛欧上市/新福克斯发布

简评:日前,消息人士透露,吉利收购沃尔沃谈判已接近尾声,收购的清单已经出炉,包括沃尔沃最核心的资产,以及相关的营销网络、零配套供应体系关系等。

相关文章:

3个平台9款产品 吉利收购沃尔沃清单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1/89066.html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