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款新车/4款发动机 吉利新品计划盘点(2)
2010年01月13日 01:38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帝豪品牌:

EC8[综述 图片 论坛]

7款新车/4款发动机 吉利新品计划盘点\(2\)

EC8系列是帝豪首款中型轿车,EC8外形尺寸为:长/宽/高分别为4905/1829/1495mm,轴距为2805mm,采用排量为2.4L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162马力),最大扭矩为225N·m,配备6速手动变速器。配置方面将会和现款合资品牌中型车相持平。

GX7[综述 图片 论坛]

7款新车/4款发动机 吉利新品计划盘点\(2\)

作为吉利的首款SUV,GX7可能将会归为帝豪品牌的产品,长宽高分别为4544/1832/1671mm,轴距为2660mm是一款标准的紧凑型SUV动力方面将会和现款的EC718[综述 图片 论坛]完全一致,将会有前去和四驱车型

上海英伦

7款新车/4款发动机 吉利新品计划盘点\(2\)

SC618SC618是上海英伦的首款轿车,它采用了吉利研发的1.8L直列四缸发动机,带CVVT技术。最大功率为102千瓦, 最大扭矩为172N·m,配以5档手动变速器。

新车技术:

作为自主品牌吉利并没有一直以廉价低技术的车型为主,随着国内市场的不断发展,吉利已经开始在动力、转动系统以及安全方面投入大量的人力财力,未来这些新技术将会全面配备在新车型上面。

7款新车/4款发动机 吉利新品计划盘点\(2\)

远景[综述 图片 论坛]搭载的1.5L CVVT发动机,未来可能出现在熊猫[综述 图片 论坛]1.5L车型上』

这些技术中比较值得期待的就是安全科技,吉利将会在未来车型上面普及CAN_bus汽车总线控制技术,速率可达到500kb/s以上可以对车辆行驶中的状况做出最快速的处理,此外自主CVT和自动挡变速器也将于今年正式和消费者见面。

另外吉利汽车也开始了新动力方面的研发,今年将会有1.3L涡轮增压发动机、1.5L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0L和2.4L双VVT发动机共四款全新发动机于消费者见面,此外发动机停车熄火系统和混合动力系统的研发也将于今年投放在产品上面。(文/汽车之家 何宽)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