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亚特SUV等4款车将国产 首推Polo同级车(2)
2010年01月22日 08:23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三、西亚特A级车型Leon 与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同平台

引进指数 ★★★☆☆

理由:该车与速腾同为PQ35平台 量产在技术层面上无障碍

西亚特SUV等4款车将国产 首推Polo同级车\(2\)

西亚特旗下的A级车型Leon同样被誉为“驾驶者之车”,与速腾共通使用PQ35平台的西亚特Leon[综述 图片 论坛]早就是西亚特品牌下最畅销的车型,该车可以搭载包括1.4TFSI、1.6、1.8TFSI以及2.0TFSI在内的多款引擎,同时在传动系统上也可以使用与速腾相同的变速系统。

西亚特SUV等4款车将国产 首推Polo同级车\(2\)

西亚特Leon被那些爱好汽车运动的消费者所追捧,因为该车拥有出色底盘、良好的操控性和巨大的改装潜力。很多知名改装厂也都在针对西亚特Leon推出更高性能版的车型。

四、西亚特B级轿跑车Exeo 与奥迪新A4相同平台

引进指数 ★★☆☆☆

理由:该车设计平台源自上一代奥迪A4 但距离量产阶段仍有距离

西亚特SUV等4款车将国产 首推Polo同级车\(2\)

西亚特Exeo轿车是一款利用奥迪B7(上一代奥迪A4)平台设计制造的中级轿车。在外型上,西亚特Exeo的前脸还有些新鲜感,但尾部则基本保持了B7版奥迪A4的设计,而车身的参数也基本没有变化,所以可以把Exeo看做为西亚特A4。

西亚特SUV等4款车将国产 首推Polo同级车\(2\)

动力方面,由于西亚特的本身定位较低,所以没有使用奥迪的2.0TFSI汽油发动机,而是在海外使用1.6FSI、2.0FSI和1.8TFSI的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5千瓦、110千瓦和147千瓦,此外还有三款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报道:

您如何看待西亚特品牌入华?

约18.4万元起 西亚特Ibiza推出柴油版

王澈:西亚特引入中国没有赢利点

张志勇:一汽大众发力华南市场 西亚特落户中国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邓玺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