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阁Crosstour或将国产 理念车延后上市
2010年01月23日 11:48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广汽本田副总经理郁俊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广本今年的最新动向,广汽本田将会在北京车展上展出一款新车,并随后上市;自主品牌“理念”首款车型,原定于2010年上市,但由于研发等方面的原因,其上市的时间将延后至2010年底或者2011年初。

广汽本田:北京车展推出新车 或为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Crosstour

在记者问到广汽本田的2010年新车计划时,郁俊回答到:“2010年的确有款新车上市,会在北京车展上亮相,随即上市,这款车型能够更好地满足中国用户对广本车型的喜爱,但相关细节目前还不便透露。”

此前外界猜测广本将会国产的新车为“雅阁Crosstour”,据悉,该款内部代号为“accord QE”的车型已经出现在广汽本田的内部文件中。雅阁Crosstour是一款CUV (Crossover[综述 图片] Utility Vehicle)车型,本田将其定位于雅阁系列的最高端产品,采用了和雅阁相同的技术平台,因此从技术上来说,广汽本田实现它的国产并不会很难。从郁俊这次的表态来看,北京车展上展出的很有可能就是这款雅阁Crosstour。

雅阁Crosstour或将国产 理念车延后上市

雅阁Crosstour

除此之外,郁俊还表示,随着研发能力的提升和国家政策的推进,未来会引入本田的新能源产品。

广本自主品牌“理念”:新车上市时间或延后至2011年

对于自主品牌“理念”,郁俊表示,“我们原先对社会公布过,会在2010年推出第一款自主品牌的产品,大家也知道,对任何一个企业来说,进行自主品牌的研发有很多困难,所以我们现在预计日程会有所延后。不过延后的时间也不会很长,因为中日双方都非常努力地在推进这项工作,我们预计在2010年年底或者2011年年初,会推出第一款自主品牌的产品,来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雅阁Crosstour或将国产 理念车延后上市

“理念”车标

关于“理念”的这款新车目前还没有更多的消息,此前有消息称,这款广本自主品牌的首款新车将会是一款A0级小车,将搭配1.0L发动机,不过广汽本田表示对此消息不予置评。

雅阁Crosstour或将国产 理念车延后上市

“理念”Crossover概念车“理念”敞篷概念跑车

在4月北京车展上,“理念”品牌同样不会缺席。“在北京车展会展示第三款自主品牌概念车”,郁俊透露到。之前,广本已经在2008年北京车展和广州车展上分别展示过“理念”的两款概念车,一款为Crossover车型和一款为敞篷跑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杨科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