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计划生产5门版V30 与新一代福克斯同平台
2010年03月30日 10:5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凤凰网获悉沃尔沃将在C30车系上推出一款衍生车型,这款新车将命名为V30,是一款尺寸更大的5门掀背轿车。它定位与C30与V50旅行车之间,填补了沃尔沃品牌在紧凑级掀背轿车产品系列中的空白。

沃尔沃计划生产5门版V30 与新一代福克斯同平台

沃尔沃V30效果图

C30与V30的关系有些类似于奥迪A3[综述 图片 论坛]与A3 Sportback,在基于相同平台的技术基础上,通过生产不同长度和车门数量的车型拉开市场定位。C30更偏向动感和时尚,V30则更实际一些,通过较大的车内空间吸引家庭用车的消费者。

由于沃尔沃C30[综述 图片 论坛]与福特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采用了相同的技术平台,随着福克斯的更新换代,沃尔沃计划中的V30很有可能同步更新技术平台,成为第一款采用第三代福克斯的技术平台的沃尔沃车型。

由于吉利收购沃尔沃基本完成,吉利-沃尔沃国产的事情开始越发受人关注,V30作为一款定位接近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6的紧凑级家用两厢车,比S40拥有更低的价格门槛,如果能引入国内生产,将成为最便宜的沃尔沃车型。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沃尔沃新主人:中国奇人李书福(2)

沃尔沃V60无伪装谍照曝光 与S60共享技术平台

更时尚 更先锋 沃尔沃新C30登场

新款沃尔沃C30上市售价29.8万~39.8万元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