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车展开幕在即 15款热点新车抢先看(2)
2010年03月31日 14:1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1款英菲尼迪QX[综述 图片]56

纽约车展开幕在即 15款热点新车抢先看\(2\)

英菲尼迪决定通过日产途乐[综述 图片]SUV平台发布下一代QX系列豪华SUV。也就是新的2011款英菲尼迪QX56的越野能力将比现款车型更好,使其在与雷克萨斯LX[综述 图片 论坛]系SUV这样的相近对手竞争中不落下风。同时,也意味着QX56将在日产国内生产,出口国外,这会导致价格上有一定增加。

无论怎么说,2011款新车较之现款车型有了全方位的提升,将搭载2011款英菲尼迪M56轿车所使用的400马力5.6升V8发动机。

详细报道:全新英菲尼迪QX56官图全球首发 将亮相北京车展

斯巴鲁翼豹[综述 图片 论坛]WRX

纽约车展开幕在即 15款热点新车抢先看\(2\)

斯巴鲁已对第三代翼豹WRX进行了改款,最显著的变化就是采用了STI的宽体车身设计。

前/后轮距增加约4mm、后副车架衬套和加宽的17英寸轮毂和轮胎全都有助于提高2011款斯巴鲁翼豹WRX的抓地力。标配轮毂直径现为17英寸,配厚实的235 mm轮胎,但额外的尺寸会带来一些不利因素。新2011款的整备质量比现款重了15公斤,可以肯定替换的轮胎比之前的225 mm轮胎价格更高。

传动系保持不变,但2.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发挥265马力的功率和198千瓦的扭矩,肯定是大马拉小车。标配5速手动及斯巴鲁著名的对称全轮驱动系统和粘性联轴节锁止式中央差速器。

详细报道:新款翼豹WRX纽约车展首发 宽体车身设计是亮点

相关报道:

铃木纽约车展推Kizashi运动版 现场多图实拍

纽约车展首演 Lexus CT 200h 2011年上市

2011福特Explorer谍照曝光 亮相纽约车展

宝马多款车型将亮相2010纽约车展

宝马发布Alpina B7 xDrive 纽约车展将首发

纽约车展发布 讴歌将推新TSX运动旅行版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