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车展开幕在即 15款热点新车抢先看(7)
2010年03月31日 14:1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1款卡宴[综述 图片 论坛]S混动版

纽约车展开幕在即 15款热点新车抢先看\(7\)

保时捷卡宴混动版首先是以第一代卡宴为基础的概念车形式发布,这款关注高效率的SUV十足掉足了大家的胃口。本周,保时捷确认量产2011款卡宴混动版将在4月份纽约车展上首发。

推出的保时捷卡宴混动版可能要搭载248kW/438Nm的3.0升机械增压V6发动机,组合能发出35kW/299Nm的三相同步电动机,但详细技术参数却不得而知。

电动机单独运行时,车速可达138km/h,续航里程为1.9km。卡宴混动版重量约2065kg,比现款车型轻了180kg。保时捷宣称卡宴混动版燃油经济性达到百分里8.2L。

详细报道:新卡宴S混动版纽约车展首发 将配8速变速箱

新索纳塔推混合动力版

纽约车展开幕在即 15款热点新车抢先看\(7\)

继标准索纳塔在北美开始销售之后,现代计划再推出一款匹配混合动力系统的索纳塔轿车,现代新索纳塔的混合动力版将同样以极高的性价比来抢占市场,预计价格将低于竞争车型丰田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混合动力版。

索纳塔混合动力将采用全新外观设计。前脸采用了一个更大的一体式格栅,这个设计的灵感来自1月底特律车展上的Blue-Will概念车。

混动版索纳塔依然由一台2.4升GDI发动机驱动,与之配合的也依然是6档自动变速器。另外有一台20千瓦的电动机提供额外的动力支持,这套混合动力系统比较简单,但同样具有不错的节油效果。

详细报道:现代新索纳塔推混合动力版 纽约车展首发

相关报道:

铃木纽约车展推Kizashi运动版 现场多图实拍

纽约车展首演 Lexus CT 200h 2011年上市

2011福特Explorer谍照曝光 亮相纽约车展

宝马多款车型将亮相2010纽约车展

宝马发布Alpina B7 xDrive 纽约车展将首发

纽约车展发布 讴歌将推新TSX运动旅行版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