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YF索纳塔i50中国市场首发
2010年04月24日 01:3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4月24日北京车展第一天,在北京现代展台上,又一款车型所受的关注度丝毫不逊于全球首发的VERNA。这就是在车展中国市场首发的新索纳塔YF—i50,这是该车在中国首次亮相。YF是现代汽车第六代索纳塔。

北京现代YF索纳塔i50中国市场首发

YF于2009年9月在韩国本土上市,命名为YF索纳塔,在欧洲这款车将作为i40于今年上市,而在澳大利亚被命名为i45,北京现代将其命名为i50。YF预计将在明年上半年实现国产。

新一代索纳塔“流体雕塑”的外形设计从北京现代即将上市的ix35上可见一斑,前脸造型非常动感,前格栅和大灯都营造了一种很强的前冲感,从前脸看更像是一款轿跑车,结合尾部一体化设计,新一代索纳塔还算造型前卫。

目前已经在美国上市的新一代索纳塔长宽高分别为4820、1835、1470mm,轴距2795mm,这个尺寸比国产的所纳塔领翔要大,不排除这款车国产时再进行加长。

动力方面,新一代索纳塔将搭载一台2.4升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98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这一数字已经超越了同级的本田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丰田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

油耗方面,在与六速手动变速器搭配时城市道路油百公里油耗约为10.2升,高速路百公里油耗约为6.9升。如果选择六速自动变速器,则高速路百公里油耗约为6.7升。

由于整车运动风格明显,针对的消费群体将会年轻化,新款索纳塔将配备四种不同的音响系统,其中GLS and SE这两种车型将标配六声道AM/FM/XM/CD/MP3音响,而Dimension高档音响(带有触控导航,低音炮以及外部功放)则作为选装件。

除了标准的XM卫星无线电装置之外,索纳塔还第一个在同级车之中采用了蓝牙免提技术,并且可以选配HD无线电技术等等。增加了前部驾驶座以及乘客座安全气囊系统、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牵引控制系统、防锁死刹车系统以及电子刹车力分配程序、前部主动型头枕、轮胎压力监视系统等等。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