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曝光!一汽丰田新普拉多配置全解析(3)
2010年06月08日 10:57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国产新普拉多底盘与动力配置解读

国产新普拉多底盘配置表
参数名称/车型TXTX-LTX-L NAVIVXVX NAVI
转向齿轮齿条转向装置
悬架系统 双叉式独立悬架 (带稳定杆)双叉式独立悬架(带KDSS+稳定杆)
四连杆机构式悬架(带稳定杆)四连杆机构式悬架(带KDSS+稳定杆)空气悬架(带KDSS+稳定杆)
制动系统通风盘式
通风盘式
驱动方式4WD(全时)

在车辆底盘方面,TX车系前悬架采用了双叉式独立悬架(带稳定杆),后为四连杆机构式悬架(带稳定杆)。另外,VX车系前悬架同样采用了双叉式独立悬架,但增加了KDSS动力调节悬架系统。后悬架部分,VX两款车型将有不同,普通版VX采用了四连杆机构式悬架(带KDSS),而VX NAVI车型则采用了电子控制空气悬架系统,并配备KDSS的组合。此外,全车系将采用全时四驱系统。

抢先曝光!一汽丰田新普拉多配置全解析\(3\)

国产新普拉多动力参数表
参数名称/车型TXTX-LTX-L NAVIVXVX NAVI
型号1GR
形式V型6缸顶置双凸轮轴24气门Dual VVT-i
排气量(CC)3.956
缸径×行程(mmxmm)94.0x95.0
压缩比10.4:1
最大功率(kW/rpm)202/5600
最大扭矩(Nm/rpm)381/4400
燃料供给装置电子控制式燃料喷射装置EFI
油箱容积(L)87
百公里油耗(L/100km)12.2
变速箱型式5档手自一体式变速箱

动力方面,国产新普拉多继续使用现款的1GR型号的4.0升六缸发动机,但在动力输出上做调校,最大功率升至202千瓦,最大扭矩达到381牛米。而老款普拉多的功率以及扭矩分别为179千瓦/376牛米。全车系配备5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百公里油耗为12.2升,油箱容积为87升。

抢先曝光!一汽丰田新普拉多配置全解析\(3\)

小结:

一汽丰田新普拉多官方配置单来看,新车各方面与上一代车型有较大的提升。新颖的外观设计,让它更附有时尚气息,而高科技装备的介入、出色的越野底盘支撑以及经过重新调校的动力系统,将大大增加它在国内SUV市场的竞争力。如果新车上市后能给消费者一个更合理的价格,我相信一定能取得大家欢心。

相关阅读:配备刹车优先 国产新普拉多6月22日上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兴珉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