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大众车” 国产大众CC实拍解析(5)
2010年06月30日 09:03太平洋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国产的大众CC[综述 图片 论坛]在外形以及内饰方面与进口车型基本一致,主要的区别在动力系统以及部分舒适配置方面。而国产的CC不会搭载V6发动机,源自兄弟车型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的2.0TSI+DSG是CC的首选动力总成。

“最美的大众车” 国产大众CC实拍解析\(5\)

首批国产大众CC采用2.0T动力

“最美的大众车” 国产大众CC实拍解析\(5\)

2.0 TSI +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黄金组合”

“最美的大众车” 国产大众CC实拍解析\(5\)

综合油耗为8.0L/100Km

“最美的大众车” 国产大众CC实拍解析\(5\)

国产大众CC的底盘结构

编者解析:

据了解,CC是德国大众设计师团队历时四年潜心研制的结晶,不仅仅在操控和动力上表现极致,外观内饰亦堪称完美。奢华的运动型高级轿车魅力和极具冲击力的外观设计颠覆了大众汽车更重视内涵的传统风格,充分展示大众汽车深厚的设计功力。令人期待的CC将成为一汽-大众全新旗舰产品,并肩负塑造一汽-大众更高端品牌形象的重任。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沈阳合众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沈阳市于洪区巢湖街2号

电话:024-25835555

=========================================================================================================================

相关资讯: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