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EC8配置参数曝光 8月20日上市预售12万元
2010年08月18日 13:0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帝豪EC8将于8月20日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将在12万元左右。车型定价均高于目前的帝豪EC7[综述 图片 论坛],竞争对手锁定MG7[综述 图片 论坛]和奔腾B70[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

帝豪EC8配置参数曝光 8月20日上市预售12万元

帝豪EC8

帝豪EC8是一款有中国设计元素[综述 图片]的商务C级轿车,日前已经通过了工信部的审批,上市车型将会搭配2.0L与2.4L两个排量发动机,也是目前吉利开发的排量最大的车型,与其匹配的是4AT变速器,该变速器为吉利收购澳大利亚自动变速器公司DSI所拥有的成熟自动变速器产品。

帝豪EC8主要技术参数表
类别
细项
EC8
车身尺寸
长/宽/高
4905/1830/1495mm
轴距
2805mm
动力
发动机
4G69/4G63
最大功率
115kw/110kw
最大扭矩
213Nm/180Nm
变速器
5MT/4AT
最高时速
190km(2.0L M4)
174km(2.0L MA4)
182km(2.4L MA4)
转弯半径
≤12m
整车重量
1520-1579kg
悬架
麦佛逊/多连杆
节能环保
油耗(工信部综合路况)
9.47L(2.0L M4)
9.84L(2.0L MA4)
10L(2.4 MA4)
排放标准
国IV
制表:凤凰网汽车  

官方EC8技术参数表

外观方面,帝豪EC8车身线条流畅利落,造型较为大气,前大灯采用黑底灯壳的透镜设计,造型没有刻意营造个性,而是与整车风格保持一致,保险杠上的雾灯由镀铬装饰包裹。帝豪EC8的尾部造型稳重扎实,采用了LED光源组合尾灯。

帝豪EC8配置参数曝光 8月20日上市预售12万元

官方EC8系配置表

车身空间和轴距在同级车中较为领先,尤其是车内的超大纵向空间。吉利EC8的安全性方面,将采用高级别安全等级车身,配备GTSM吉利全方位安全管理系统,主动安全配备齐全(有6个安全气囊),CNCAP设计指标达到5星水平。EC8将采用先进的CAN总线整车通讯系统,采四轮独立悬架,底盘调教偏向于舒适性。

帝豪EC8配置参数曝光 8月20日上市预售12万元

在帝豪EC8 2.4L自动挡车型,将匹配四速自动变速箱,而2.0L车型则只配备了5速手动变速箱。帝豪EC8底盘将采用与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相似的前麦弗逊独立+后两连杆式独立悬挂。车轮上,与上市的帝豪EC718匹配的六幅涡轮式轮毂不同,帝豪EC8应用的是放射性10幅全铝轮毂,符合其商务车型的定位。 凤凰网汽车将为您提供更多EC8相关信息,敬请关注。

相关报道:

帝豪EC7搭载CVT自动挡 9月将上市预售9.18万起

千万不要小看吉利 帝豪EC718媒体试驾会

吉利汽车帝豪EC718 CVT版将于8月上市

帝豪EC7 CVT版深圳开始接受预定 8月底能提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