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戴姆勒电动车2013年推出 或售50万元
2010年08月23日 09:03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上周,从比亚迪汽车了解到,比亚迪和戴姆勒合资研发的电动车将以奔驰B级车(非奔驰B-CLASS)为基础开发,在2013年推出,届时预计售价为50万元。

比亚迪汽车内部人士透露,目前深圳比亚迪戴姆勒新技术有限公司已经开始运作,双方正在就相关的研发工作开始筹备。根据目前的计划,新公司在2013年将推出首款电动车,“这款车型将会基于奔驰的B级车,届时预计售价会达到50万元左右。”

目前,在奔驰车系中,B级车包括奔驰B、奔驰C。而事实上,在奔驰B级[综述 图片 论坛]最初开发时,奔驰就已经为今后在此平台开发电动汽车做了准备,它特有的平坦底盘非常适合布置锂离子电池组。

相关报道:

预售50万元 比亚迪戴姆勒电动车2013年推出

比亚迪 戴姆勒合资公司深圳正式挂牌成立

比亚迪与戴姆勒首款新能源车2013年上市

比亚迪与戴姆勒合资公司正式挂牌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朱艳莹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