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新款锐志车型 预计将于9月16日上市
2010年08月25日 09:20车马驿站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汽丰田锐志[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一直以来都是中国汽车市场上运动型轿车的标杆。在先后爆出多张无伪谍照之后,就处于消声灭迹的状态之中。而在今天,从相关渠道获悉,丰田新款锐志车型,将在下月的16日上市。

一汽丰田新款锐志车型 预计将于9月16日上市

根据资料显示:新一代锐志沿用了现款锐志的底盘架构,局部细节作出调整。长宽高分别为4730mm×1795mm×1435mm,轴距2850mm,比现款锐志更宽更低,轴距没有任何变化,车长缩短5mm,整车看起来更为紧凑和运动。此外,新一代锐志的前后轴重量分配为 54:46,风阻系数为0.28。

一汽丰田新款锐志车型 预计将于9月16日上市

动力变化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新一代锐志在日本拥有2.5L和3.5L两个排量,使用6速Super ECT手自一体变速器,提供S挡模式和手动模式,并且在高配车型上还配备了方向盘换挡拨片。悬挂仍为前双A臂、后多连杆的形式。

一汽丰田新款锐志车型 预计将于9月16日上市

一汽丰田新锐志悬架

2.5L发动机的动力输出从之前的197马力升级到203马力/6400rpm、峰值扭矩243牛米/4800rpm,除了后驱车型,新锐志2.5还提供四驱版本。3.0L动力版本则全面被3.5L排量所替代,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318马力/6400rpm,峰值扭矩380Nm/4800rpm。而国产新锐志是否会同步升级动力配备,是现存最大的悬念。

相关专题:

丰田北美召回113万辆花冠

相关报道:

24.08万锐志优惠近4万送保险上牌装潢

一汽丰田锐志南京全系直降3.1万元

锐志全系现金优惠3.1万元 售13.58-32.58万

面临换代优惠幅度加大 丰田锐志降价达4.5万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伟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