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217期新车目录详解 新一代Polo/GL8登场
2010年09月01日 13:3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工信部217期新车目录正式公布。本次目录中新增加的车型较多,其中包括广受网友关注的新一代大众Polo、新一代狮跑[综述 图片 论坛]和新一代别克GL8,除此之外,还有一些改进动力系统的小改车型亮相。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此次比较值得关注的新车:

1.SVW71411AR/SVW71411BR/SVW71611CS/SVW71611DS

预猜车型:新一代大众POLO

预计上市时间:2010年12月

备受消费者期待的全新一代POLO将于年内正式投放中国市场销售,此次出现的SVW71411AR等编号,让人唯一能想到的就是即将上市的新一代POLO。

工信部217期新车目录详解 新一代Polo/GL8登场

全新一代大众POLO即将年内登陆国内市场

新一代POLO基于大众的PQ25平台打造,两厢版三围是3970/1682/1462毫米,轴距为2470毫米,较老款多出10mm。由于国内消费者对于轴距的需求,两厢版很可能在轴距方面达到莫斯科车展首发的三厢版2550毫米的水平。而从已经曝光的谍照来看,国产的新一代POLO在外形上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

工信部217期新车目录详解 新一代Polo/GL8登场

工信部217期新车目录详解 新一代Polo/GL8登场

国产新POLO国产无伪装谍照

动力方面,新一代POLO依然沿用了现款的1.4L/1.6L发动机和五档手动变速箱以及六档手自一体的变速箱设计。除了配套方便外,此举还有一层深意,那就是为了满足国家节能补贴车型的标准。所以,新POLO与其说是换代,倒不如理解成是一次大改款。不过,这种处理能够让新一代国产POLO的价格更亲民。

相关报道:

工信部公布216期新车目录 歌诗图/现代瑞纳登场

第215期新车目录详解 两厢卡罗拉/蒙迪欧2.0T在列

工信部第214期新车目录 荣威SUV/MG2/比亚迪I6

209期工信部新车目录曝光 大众CC/宝马5系在列

第212期新车目录热门车型 玛驰/明锐RS/新威驰

国产奔驰新E级领衔 工信部新车目录热点车详解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