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217期新车目录详解 新一代Polo/GL8登场(9)
2010年09月01日 13:3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9. BJ2026

预测车型:胜域007

预计上市时间:2010年10月份

此次上榜的BJ2026即为北汽自主SUV车型域胜007,新车将于10月份上市,预计首批将会推出2.0L和2.4L两种排量共计六款车型,分别为都市版、运动版以及精英版,而且每种版本还细分出舒适型和豪华型两种规格,预计售价9.98万元起。

工信部217期新车目录详解 新一代Polo/GL8登场(9)

域胜007长4595mm,宽1828mm,高1804mm,轴距2600mm,最小离地间隙200mm,采用前麦弗逊后五连杆悬挂形式。是一款与CRV相当的城市型SUV,但在越野参数上并没有妥协,接近角32度、离去角29度、最小离地间隙200mm,应该说去越野的话也会有一定的乐趣。

工信部217期新车目录详解 新一代Polo/GL8登场(9)

在安全装备上,前双安全气囊、ABS+EBD、倒车雷达等都为标准配置,在舒适配置上则有四门电窗、遥控门锁、电调后视镜、真皮座椅、单碟CD等装备,可以说对于一款越野车来说这已经足够。

工信部217期新车目录详解 新一代Polo/GL8登场(9)

在动力上,北汽域胜007将首先推出搭载2.0L、2.4L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的车型,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89kw/5000rpm,最大扭矩176Nm/5000rpm;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4800rpm,最大扭矩217Nm/3000-4000rpm,都配以5速手动变速箱。除了汽油版车型外,厂家还将推出搭载柴油发动机的车型,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域胜007定位于都市SUV车型,驱动方式有前置后驱和前置四驱两种。这款车上市后将会是长城哈弗、陆风X8[综述 图片 论坛]的直接竞争对手。

相关报道:

工信部公布216期新车目录 歌诗图/现代瑞纳登场

第215期新车目录详解 两厢卡罗拉/蒙迪欧2.0T在列

工信部第214期新车目录 荣威SUV/MG2/比亚迪I6

209期工信部新车目录曝光 大众CC/宝马5系在列

第212期新车目录热门车型 玛驰/明锐RS/新威驰

国产奔驰新E级领衔 工信部新车目录热点车详解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