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2014年量产Metropolis 将开发混动车型
2010年09月08日 07:21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雪铁龙2014年量产Metropolis 将开发混动车型

9月4日,刚刚上任4天的标致雪铁龙集团副总裁兼亚太区总裁格雷古瓦·奥利维埃首次面对媒体。他透露,已经在上海世博会法国馆中亮相的Metropolis概念车是由中国设计师打造的,非常符合中国和亚洲其他国家的需求,将于2014年量产。

雪铁龙2014年量产Metropolis 将开发混动车型

奥利维埃认为,2020年,中国 汽车市场将占全球汽车销量的三分之一,看准了这一机遇,PSA正在逐渐加强中国技术中心的研发实力。据了解,来自9个国家的400名工程师将来到中国工作,共同开发全球性产品。PSA上海技术中心也将进行人员扩充,通过将研发团队扩大到1000人,开发针对中国市场的混合动力车型,并在2020年前实现降低50%二氧化碳排放量的目标。这将主要依靠新型自动变速箱和即将在中国推出的6款汽油发动机实现。

相关报道:

雪铁龙2014年量产Metropolis

雪铁龙C4 estate谍照亮相

君子之谦--对比迈腾1.8TSI和雪铁龙C5 2.3L

雪铁龙世嘉2011款正式上市 售价10.88万元起

[视频]凤凰网独家标致雪铁龙集团副总裁奥利维埃

标致雪铁龙理查德:提升汽车安全性与减排可并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hiyd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