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光荣!8款小排量时尚家轿行情导购
2010年10月02日 00:02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易车广州】一悍马车主曾在网上发帖说:“悍马上路,轻踩一下油门,一瓶可乐没了,要是一脚踩重了,就是2.5升的那种大瓶装的!”这个备受环保人士抵制的“油老虎”品牌已经在今年8月份正式宣布关闭,提到这个段子,我想广大小排量车的买主绝对应该为自己的消费观念感到骄傲。时下的中国汽车消费市场,买汽车一定要大和体面仍然是非常主流的观念,其实,对于一般的家庭用车而言,选购一款小排量的精品家轿,不仅能节省一笔购车费用,而且以后油费支出也能节省不少。本文为大家呈上的是今年热度最高的一些小排量家轿的行情导购,考虑到大家的多元化需求,我们的推荐车型既包括了瑞纳[综述 图片]、嘉年华[综述 图片 论坛]等炙手可热的合资品牌,也有奇瑞风云、荣威350[综述 图片 论坛]、东南菱悦等性价比较高的国产车型。

瑞纳全系享受3000补贴

北京现代瑞纳8月23日正式上市,据了解广州首批新车在8月底已经交付,目前现车较为充足,订车半个月左右可以提车。此外瑞纳成功列入节能惠民补贴政策,购买可以获得3000元补贴。最低配的1.4手动标准型7.09万即可拥有,不过网友表示,入门级的1.6MT标准配置过低,并不适合日常使用。

车型厂商指导价4S店售价优惠金额北京现代瑞纳 1.4手动标准型7.39万7.39万3000元北京现代瑞纳 1.4手动舒适型7.89万7.89万3000元北京现代瑞纳 1.4自动舒适型8.69万8.69万3000元北京现代瑞纳 1.4自动时尚型9.09万9.09万3000元北京现代瑞纳 1.4自动豪华型9.99万9.99万3000元北京现代瑞纳 1.4节油版10.19万10.19万3000元北京现代瑞纳 1.6自动尊贵型10.69万10.69万3000元信息采集:2010-09-28 制表:易车网

环保光荣!8款小排量时尚家轿行情导购

点评:瑞纳的外形设计年轻时尚,符合都市80后的审美需求,车身尺寸明显大于目前市面上主流的A0级轿车,车内空 间宽敞是瑞纳最大的优势之一。1.4L发动机中低转扭矩输出充足,4A5换挡平顺,是一款适合日常驾驶的车型 。缺点是座椅略显单薄了一些。售价7.39万元的乞丐版配置太少,手摇车窗,中控锁和遥控钥匙也没有,基本上不符合日常使用。<<上一页

<< 前一页12345678后一页 >>
巴黎车展开幕 靓车美女尽收眼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