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将导入Sunny阳光车型 广州车展正式发布
2010年10月12日 11:3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东风日产市场部部长叶磊近日表示,“第十代SUNNY阳光车型将于年底导入东风日产国产,对我们而言,阳光是一款意义重大的战略车型。”据了解,阳光车型将在今年年底举办的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上市。

东风日产将导入Sunny阳光车型 广州车展正式发布

日产阳光(SUNNY)对中国消费者而言并不陌生,早在2003年的时候,东风日产的前身—风神汽车,就曾在国内销售和生产过这款汽车。而在全球市场上,SUNNY阳光是一款传承九代、累计销量超过2000万辆的日产传奇车型。据悉,此次将引入东风日产投产的,将是第十代SUNNY阳光车型。

今年8月下旬,日产北美公司发布2011款Sentra车型。尽管阳光在国内停产已久,但是其北美版Sentra(美国版阳光)依然维持生产。

东风日产将导入Sunny阳光车型 广州车展正式发布

其中Sentra有2.0L和2.5L两个排量共7款车型,价格在10.5万-13.6万元之间。据了解,2011款Sentra的改动包括为2.0 CVT、2.0 S和2.0 SL车型增赔了一个SE-R风格的后扰流板。此外,带有电子制动力分配(EBD)功能的防抱死刹车系统(ABS)如今是Sentra 2.0车型的标配特征,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和牵引控制系统(TCS)增配为Sentra 2.0、2.0 S和2.0 SR的标配装备。

东风日产将导入Sunny阳光车型 广州车展正式发布

据悉,阳光车型重新国产后,仍基于现款轩逸[综述 图片 论坛]的平台打造,不过其定位将低于轩逸,主打入门级紧凑型市场。在动力方面,阳光仍主推1.6L的排量。对于这款走量的车型,主推低排量可以更多地享受购置税优惠和国家补贴,使其性价比更加突出。更多新车消息,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每日报道。

相关报道:

日产阳光将复产 有望成启辰品牌首车

东风日产重启阳光计划 逼宫传统三强

东风日产重启阳光计划 匹配CVT变速箱

东风日产将重新国产阳光 定位介于骐达蓝鸟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