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新车时间表敲定 国产K5明年3月将上市
2010年10月28日 07:33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起亚明年国产全新车型的时间表已经敲定。记者上周三从东风悦达起亚高层处获悉,国产K5已经确定将在明年3月正式上市,另外,明年6月还将推出一款类似于北京现代瑞纳[综述 图片]的A0级小车。

起亚新车时间表敲定 国产K5明年3月将上市

起亚K5

10月20日,在智跑[综述 图片 论坛]杭州上市仪式上,东风悦达起亚副总经理、销售本部长苏南永表示,由于K5定位中高端,所以目前厂家旨在不断提升品牌力,以更好地促进K5销售。本报曾报道,东风悦达起亚计划用K5替代销量一直萎靡不振的远舰[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初期可能会尝试先进口一部分。

苏南永也首次披露,明年6月将推出C1级(即A0级)小车。按对应级别看,这款车就相当于北京现代的瑞纳。作为韩国现代的子公司,起亚与现代旗下车型常共用同一平台,例如现代索纳塔和起亚远舰都出自现代的MSC中型车平台。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相关报道:

仅售8.6万元起 起亚福瑞迪优惠1.28万元

相差7000元 东风悦达起亚智跑/IX35谁更值

起亚狮跑现车充足 具体优惠需到店面谈

挑战老大 起亚智跑对比东风本田CR-V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关囡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