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驭胜于12月5日上市 将搭载2.4升柴油引擎
2010年11月11日 08:11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驭胜
江铃-驭胜   价格:12.88-18.68 万元 车友论坛>>
车型资料 | 车型图库 | 相关新闻 凤凰汽车

近日从江铃汽车官方获悉,江铃首款SUV车型驭胜[综述 图片]将在12月5日正式上市。新车将定位为都市型SUV,并悬挂了全新车标,也是江铃汽车推出的第一款SUV车型,同时也是公司旗下计划推出的首款乘用车。

江铃驭胜于12月5日上市 将搭载2.4升柴油引擎

驭胜是一款充分利用国际资源开发的车型,外观由驭胜的外观是由意大利设计公司TESCO TS 首席设计师主要操刀,内饰则由效力过过雅马哈摩托车公司、SIVAX公司、ARRK的日本设计师完成。

驭胜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车架采用刚性强度大的梯型结构,前悬挂采用独立双叉臂结构,后悬架采用螺旋簧四连杆结构,能有效减缓路面震荡,这样的设计在越野性和舒适性上会有很好的平衡。

江铃驭胜于12月5日上市 将搭载2.4升柴油引擎

驭胜搭载内部投产代号为JX4D24的柴油发动机,采用博世第2代高压共轨(TDCI)电喷技术,其中,2.4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90kW,最大扭矩可达290NM。匹配5速变速箱。尽管没有确切的数据,但相信驭胜的车重不会轻,搭载柴油动力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编辑点评: 驭胜是一款挂着自主品牌车标,但在很多技术上都与合资车型相似的车型。驭胜的优势主要体现在柴油车型上,动力上和燃油经济上有着不错的表现,但是柴油车在一些城市受到制约,只能将目光投向二三线城市。

相关专题:

江铃驭胜上市

相关报道:

比肩国际品质 江铃驭胜SUV定价引热议

搭载2.4L柴油动力 江铃驭胜将于12月上市

自主高端SUV 江铃驭胜或将广州车展亮相

驭胜正式下线 江铃否认计划投产森林人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