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性桀骜 2011款Jeep®Wrangler牧马人
2010年11月13日 17:2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牧马人
Jeep-牧马人   价格:44.99-56.99 万元 车友论坛>>
车型资料 | 车型图库 | 相关新闻 凤凰汽车

自诞生之日起,Jeep®Wrangler牧马人[综述 图片 论坛]就凭借其毋庸置疑的越野性能,成为了全世界越野爱好者心中不可逾越的丰碑。这款承载着辉煌与荣耀的“终极越野利器”,不仅创造了四轮机械所能征服的最高海拔记录——海拔6646米的智利Ojos dol Salado火山,也征服了中国最难到达的顶级绝美之地——海拔5200米的珠峰大本营。

如今,2011款Jeep®Wrangler牧马人已经面世,即将全面挺进中国市场。它不但承袭了Jeep®Wrangler牧马人一往无前的彪悍风格,更具备了全面革新的精湛内装,在舒适性上有了大幅提升。2011款Jeep®Wrangler牧马人Sahara还新增了车身同色金属漆硬顶。

由此,2011款Jeep®Wrangler牧马人,已不仅仅是越野达人们“终极越野利器”的全面升级,更是都市时尚族群“极致个性标签”的独特符号。天性桀骜的它象征着内心的自由与激情,更象征着对纯粹生活方式的理解与追求。

越野鼻祖的经典传承与时尚转身

脱胎于越野鼻祖Willys Quad(威利斯)的2011款Jeep®Wrangler牧马人,不仅承袭了前辈经典的硬朗风格,更在内饰、外形等方面进行了突破性设计。

2011款Jeep®Wrangler牧马人的内饰设计可谓焕然一新,整体风格纯粹而精致。全新中控台及仪表板设计令整体造型更加个性化。车内多处点睛的细节镀铬装饰,则为车内氛围更添时尚精致感。运动桶形座椅采用了顶级YES Essential®防污防臭防静电面料,可直接冲洗,方便旅途中打理。2011款Jeep®Wrangler牧马人还首次配备做工精细的全新家族式多功能三辐条真皮方向盘。驾驶者可以在保持双手握住方向盘的情况下,轻松操作广播、巡航控制、免提电话以及其他车载功能。在座椅周边区域,包括车门扶手等处,都使用了软性材质,加上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储物空间、触点舒适的车门扶手,展现了Jeep®Wrangler牧马人更具人性化的改变。

无论两门版还是四门版2011款Jeep®Wrangler牧马人,均是极具魅力的敞篷越野车,经典的Jeep®七孔进气格栅,宽大的前保险杠,外露式的发动机盖固定夹,一眼就可以清晰地看出该车与70年前第一代Jeep®——“Willys Quad(威利斯)”有着不可分割的血缘关系。此外,它的前风挡可向前放倒,车门也可拆卸,这些特意被保留的与军车相同的特点,不仅给驾乘者带来更自由的视野,也带给众多越野迷独特的心理感受,这是其他任何越野车都无法比拟的乐趣。为了获得更佳的行车视野,2011款Jeep®Wrangler牧马人还新增了超大后风窗设计,在大大提升行车便利的同时,也令整车车身线条更加硬朗,凸显牧马人与生俱来的“桀骜”气质。

作为同级车型中唯一款配置软、硬双顶组合的敞篷SUV,2011款Jeep®Wrangler牧马人为驾驶者提供全天候的驾乘享受。尤其是Freedom Top三件式硬顶,三片可拆式顶盖能够提供多种敞篷驾驶配置,最大程度上为车主创造了敞篷驾驶的乐趣,并且操作起来十分便捷。Sunrider软顶采用独特的三层帆布纤维,可以方便地折叠或卷起,反射道路噪声,吸收风噪,防止振动,并加强了车身的整体隔热效果,适合春夏时节经常开关顶篷的需要。消费者可以对软、硬顶进行多种组合,充分享受全天候的越野驾驶乐趣。特别值得一提的是,2011款Jeep®Wrangler牧马人Sahara提供革新的车身同色金属漆硬顶,使得整车更具时尚整体感,令其无论翻山越岭还是穿行都市,都更引人注目。

2011款Jeep®Wrangler牧马人的娱乐功能也较过去的版本有了大幅的提升。新的USB接口设备能够连接各种存储设备(包括U盘与大多数MP3的播放器),以配合使用车载娱乐中心系统。其音响系统采用了巧妙的扬声器设计、体贴入微的配置和扬声器布局,使车主可以获得最佳的频率响应特性和逼真的声音播放效果。带有WMA和MP3音频插口的收音机和六个扬声器带Infinity®低音炮音响系统是标准配置。车上装有两个布局巧妙的全天候Tombstone高频扬声器和四个扬声器,分别位于前部、后部和头顶,带来仿如剧场般的立体音效。无论是越野旅行,还是驰骋都市,这些设计均能带来更多精彩。此外,2011款Jeep®Wrangler牧马人还配备了全自动空调,其智能的温度控制,大大提升驾乘中的全天候舒适性。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