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马自达5将亮相广州车展 国产计划确定
2010年11月16日 15:14万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一代马自达5将亮相广州车展 国产计划确定

   中大型MPV马自达8即将在一汽马自达工厂下线,而同品牌下的另外一款MPV-马自达5[综述 图片 论坛]已经确定参加不久之后的广州车展,新车型将于年底正式国内上市销售。另外,有消息称,新一代马自达5将由长安马自达南京工厂进行国产。

新一代马自达5将亮相广州车展 国产计划确定

    新一代马自达5是一款小型MPV,与马自达3[综述 图片 论坛]共享平台,车身外观进行了全新的设计,最大变化在外形方面,新的前脸和尾灯设计,与睿翼[综述 图片 论坛].马自达3等车型的设计风格十分相似,尤其是“微笑大嘴”,和马自达3的设计语言最为接近。

车身侧面,三条曲线构成腰线以及车门靠下的一条折线相当的吸引眼球,可谓是精彩的手法,完美地展示了马自达概念车“流”的理念。

内饰上,新款mazda5将采用全黑内饰,在中控台、换挡杆、方向盘和车门等部位上还配有大量银色装饰条。新增加的配置还包括了更先进的多功能方向盘等,该车与老款一样拥有7个座椅,包括前两排5个固定座椅和第三排的两个可拆卸座椅,并通过第二排座椅的独特多功能及折叠机构,实现多种座椅布局。

新一代马自达5将亮相广州车展 国产计划确定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1.8L汽油发动机和一款全新的2.0L直喷汽油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15马力,最大扭矩为165N·m;而后者将会配备发动机启动停止系统,通过采用装有无空转机构“i-stop”的直喷汽油发动机,使CO2排放量比现有车型降低了约15%。

新一代马自达5将亮相广州车展 国产计划确定

    现款马自达5目前的国内市场售价为15.98万~18.28万元人民币,作为一款7座家用MPV,较为实在的价格带来不俗的销售业绩,而这也正是新一代马自达5国产的重要原因。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观展指南

相关报道:

[洛杉矶车展]新马自达5北美版发布 即将进口

马自达5本月优惠7000元 到店可让更多

马自达5全系优惠7千元 加送3千装饰礼包

马自达5现车充足 本月购车优惠1.5万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