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而不覆 《名车志》海外试驾全新Jeep大切诺基
2010年11月23日 18:2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Jeep这个头顶无数耀眼光环的汽车品牌,从二次大战的战场走向市场以来,曾经是无数男人心中的梦想。作为民用越野车的鼻祖,它曾经是许多后起厂商模仿的对象,它的学生遍布欧亚大陆的各个品牌。

颠而不覆 《名车志》海外试驾全新Jeep大切诺基

1993年第一代大切诺基的问世更是向豪华SUV迈出了最早的一步,然而这些年来市场风云变幻,许多当年默默无闻的学生在经历了一代又一代的华美蜕变之后,大有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之势。很显然,无论曾经有多么辉煌,如果一味仰仗着经典和鼻祖倚老卖老,老师的优势终有一天将被学生们蚕食殆尽。幸好这只是一个假设,否则车迷们将会失去又一个值得顶礼膜拜的经典汽车品牌。

颠而不覆 《名车志》海外试驾全新Jeep大切诺基

在旧金山金门大桥下,当一排全新Jeep大切诺基[综述 图片 论坛]在午后斜阳的映照下散发着老款车型所从来没有的时代气息时,我们已隐隐感觉到它经历的脱胎换骨般的变化。以外形而言,新车并没有抛弃大切自诞生以来就一直沿用的经典设计元素,比如:闪亮炫目的7孔进气格栅、暗示强悍越野性能的梯形车轮拱罩以及美式豪华车喜欢用的镀铬饰条。之所以变得漂亮或者说更加迎合了现在的审美情趣,主要原因是新车采用了流畅圆润的车身线条,这其实也是进行了大量的风洞试验的结果,官方公布的新车风阻系数只有0.37,相对于棱角分明的上代车型的0.41有很大进步,这对降低高速行驶的风噪和油耗都有积极的意义。

颠而不覆 《名车志》海外试驾全新Jeep大切诺基颠而不覆 《名车志》海外试驾全新Jeep大切诺基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复兴的起点-《座驾Car》北美试驾新大切

全新Jeep大切诺基首席工程师谈新车的四项性能

首席工程师揭秘全新大切诺基的出色公路性能

新大切:完美兼备公路性与越野性的进口豪华SUV

2010Jeep风云人物诞生 成为新大切首批用户

玛莎拉蒂SUV基于大切诺基平台 预计2013面世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ongj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