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奥迪A6官图解析 向个人用户靠拢(5)
2010年12月03日 07:4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标配齐全选配丰富 科技含量十足

标准配置包括奥迪预感应安全系统、合金轮毂、双区自动空调、前排中央扶手、发动机停起按钮、胎压监测、自动刹车灯、6.5英寸的MMI无线电系统以及电子机械式手刹。安全配置包括两个前部、侧面和头部安全气囊、四个安全带张紧器和整体式头枕系统。

全新一代奥迪A6官图解析 向个人用户靠拢(5)

而在信息娱乐系统尤其丰富,音乐方面包括DVD机、数字收音机、集成移动播放器奥迪音频接口、电视模块和Bose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顶配将提供1,300瓦的Bang & Olufsen高级音响系统,这套系统拥有包括两个仪表板声学透镜在内的15个扬声器,外壳由铝材制成。

全新一代奥迪A6官图解析 向个人用户靠拢(5)

奥迪与服务提供商Google合作开发的线上服务可通过车载蓝牙电话与互联网相接,UMTS模块从Google Earth上将信息和图片下载到监控器上,并将其与导航路线相结合,提供更加清晰的导航指引,而WLAN热点也可与车载移动终端相接。

全新一代奥迪A6官图解析 向个人用户靠拢(5)

除此之外还有大量选装配置可供选择,值得一提的包括无钥匙进入、电动闭门辅助功能、舒适型/运动型座椅、隔音/扩音涂层、后部卷帘式遮阳板、四区自动空调、HUD抬头显示、停车加热器、电动可调方向盘和双色氛围灯。想要更运动还可选择S-line套件,其中包括了运动型座椅、定制真皮方向盘、专用饰件、Quattro运动悬架和19英寸轮毂。

全新一代奥迪A6官图解析 向个人用户靠拢(5)

全新一代2012款奥迪A6将在2011北美车展上首发亮相,2011年年初海外上市。目前德国地区售价已经公布,为3.8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3.77万元)。而国内市场上,一汽-大众将于2012年引入新一代奥迪A6L[综述 图片 论坛]。

全新一代奥迪A6官图解析 向个人用户靠拢(5)

编辑点评:全新一代奥迪A6已经与世人见面,外观内饰向A8、A7看齐、豪华配置丰富、动力更环保,所有这一切都能让我们深刻体会到奥迪“突破科技,启迪未来 ”的造车理念,转而对即将国产的新一代奥迪A6L有了一份更大的期待。尽管不可避免,未来的国产车型仍会采用加长轴距设计,削减一些高科技配置,但在中国市场,面对宝马5系Li和奔驰E级加长版,长久以来累积的品牌形象对奥迪A6L的帮助巨大,况且此次推出的新车确有独到的设计,新一代奥迪A6L市场前景看好。(文/宁晓辉)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全新一代奥迪A6官图发布 2011北美车展将首发

内饰拷贝奥迪A7 全新一代奥迪A6官方图泄露

新一代奥迪A6海外年内投产 官方预告图抢先看

新一代奥迪A6无伪谍照曝光 有望2012年同步引入

新奥迪A6最新效果图曝光 2012年国内同步换代

新一代奥迪A6旅行版效果图曝光 2013年推出市场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宁晓辉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