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6款上市新车抢先看 新POLO终于出场(3)
2010年12月13日 08:03汽车点评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上海大众POLO[综述 图片 论坛]

上海大众国产新POLO将于12月18日正式上市,首批推出的共有1.4L和1.6L两个排量六款车型。分别是:1.4L手动致乐版、1.4L手动致尚版、1.4L自动致尚版、1.4L自动致酷版、1.6L手动致尚版和1.6L自动致酷版。

试驾全新一代上海大众Polo 平常的记忆

新POLO车型平台从现款国产车型的PQ24升级为PQ25平台,新POLO轴距也提高了10mm,增加到了2470mm,相较现款Polo车型,新POLO长度和宽度方面也分别增加了36mm和32mm。内部空间经过重新分配,变得更为充裕,腿部、肩部和头部的空间均有增加。

试驾全新一代上海大众Polo 平常的记忆

国产新POLO内饰与海外版类似,明显借鉴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尤其是中控台设计简直就是照搬,不过在方向盘以及仪表盘等处还是区别不小,方向盘上面没有多功能按键,而仪表盘样式也略显老气。新POLO依然沿用前麦弗逊、后扭转梁拖曳臂式悬挂,以及前盘后鼓式刹车,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成本,此外备受关注的ESP应该也不会在国产版车型上出现。

试驾全新一代上海大众Polo 平常的记忆(2)

动力方面,新Polo沿用现款1.4L和1.6L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最大功率63kW/5000rpm和现款车型一致,最大扭矩132N·m/3750rpm相比现款小幅提升了2Nm;.6L发动机最大功率77kW/5250rpm相比现款77kW/5000rpm转速有所提升;峰值扭矩输保持一致。在变速器方面也是沿用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至于比较关注的1.2TSI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DSG双离合变速器应该会后续加入。

相关报道:

年末上市新车到店情况汇总 现代H-1辉翼

智跑少量现车无任何优惠 新车上市受追捧

节能产品惠民工程 年内上市5款节能新车导购

12月上旬九款新车将上市 抢占广州车展风头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吴成科 编辑: guo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