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6款上市新车抢先看 新POLO终于出场(5)
2010年12月13日 08:03汽车点评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广汽丰田VERSO(发布)

广汽丰田Verso将于12月18日在国内正式发布,在广州车展期间将首发亮相,这款全新紧凑型MPV车型对手直指上海大众大众新途安[综述 图片 论坛]和新马自达5[综述 图片 论坛]。

本周6款上市新车抢先看 新POLO终于出场(5)

丰田Verso

丰田Verso基于欧版卡罗拉[综述 图片 论坛]Auris,目前海外在售第三代车型于09年日内瓦车展发布,其外形紧凑而富有动感,其长宽高分别为4440/1790/1620mm,轴距达到2780mm。在内饰方面,丰田Verso采用中置仪表台造型,中控面板具有典型的MPV风格。内设7座布局,其中后两排座椅均可独立折叠,从而提供较为充足的内部空间。

本周6款上市新车抢先看 新POLO终于出场(5)

丰田Verso在海外拥有5款发动机可选,包括1.6L和1.8L Valvematic两款汽油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分别为132PS和160Nm,1.8L发动机为147PS和180Nm,在动力输出以及油耗等方面都比现款更为出色,变速器方面有6挡手动和Multidrive S CVT变速器可选。

本周6款上市新车抢先看 新POLO终于出场(5)

底盘悬挂方面,丰田Verso与卡罗拉类似,采用前麦弗逊式和后纵臂扭转梁式悬挂。配置方面,丰田Verso全系标配7安全气囊,并具有ABS+EBD+BA、VSC+车辆稳定控制系统以及HAC坡起辅助控制系统等,此外高配车型还具有巡航控制、10Gb硬盘驱动全地图卫星导航、蓝牙和全景天窗等配置。

本周6款上市新车抢先看 新POLO终于出场(5)

国产之后,丰田Verso可能会采用与现款卡罗拉一致的1.6L和1.8L双VVT-i发动机,而变速器方面引入6挡手动的可能性也不大,至于配置肯定也会“因地制宜”的进行改动。

相关报道:

年末上市新车到店情况汇总 现代H-1辉翼

智跑少量现车无任何优惠 新车上市受追捧

节能产品惠民工程 年内上市5款节能新车导购

12月上旬九款新车将上市 抢占广州车展风头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吴成科 编辑: guo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