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保时捷911细节披露 车身轴距加长/高度减小
2010年12月28日 11:4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911
保时捷-911   价格:147.60-278.51 万元 车友论坛>>
车型资料 | 车型图库 | 相关新闻 凤凰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全新一代2012款保时捷911将在明年9月份的2011法兰克福车展首发亮相,目前在距离发布只有不到一年的时间了。近日,德国某知名汽车杂志报道了这款广受车迷关注的新车一些细节,主要是车身尺寸有一些变化,后轴经过全新开发,发动机更加节能环保,让我们抢先了解一些。(配图为之前曝光的谍照)

2012款保时捷911敞篷谍照曝光 后视镜位置改变

首先,从车身尺寸来看,新一代保时捷911[综述 图片 论坛]将比现款车型加长56mm,达到4.49米,轴距也要加长10mm,而高度则减小11mm。另外,标准版保时捷911的宽度保持不变,只不过卡雷拉版的后部将加宽60mm。

2012款保时捷911敞篷谍照曝光 后视镜位置改变

从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的明显不同在于,前大灯更坚直、车身稍稍加长及侧后视镜现在的位置在车门侧面而不在车窗处。而此次曝光的数据来看,新一代保时捷911标准版车型要比现款车型轻20kg,标配19英寸轮毂,而卡雷拉S则更进一步,配20英寸轮毂。

2012款保时捷911敞篷谍照曝光 后视镜位置改变

动力方面,入门级车型放弃了之前的3.6升Boxer发动机,即将搭载3.4升的机组,最大功率可以达到350匹(257kW),百公里加速时间只需4.8秒,极速可达289km/h。虽然排量减小,但强劲动力得以保持,同时燃油经济性表现也很出色,比现款车型降低13%,百公里达到8.5升。

2012款保时捷911敞篷谍照曝光 后视镜位置改变\(2\)

卡雷拉S将搭载3.8升机组,最大功率将达到400匹(294kW),百公里加速时间只需4.5秒,极速可达302km/h。同样的,油耗也降低14%,百公里达到9.1升。

2012款保时捷911敞篷谍照曝光 后视镜位置改变\(2\)

编辑点评:新一代保时捷911将加大轻质碳纤维材料的使用力度,同时采用主动空气动力性功能,进一步巩固跑车市场的地位。新车将在2011年底投放欧洲市场,引入中国市场则要到2012年初。更多消息,敬请关注。(文/宁晓辉)

相关报道:

限量版保时捷911国内首发上市 售价149.96万起

保时捷新911 Turbo综合用车成本一览

你需要谨慎 试驾改装版保时捷911 Turbo

亮相巴黎车展 保时捷911 Carrera GTS全球首发

保时捷推356辆限量全新911 Speedster 巴黎首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宁晓辉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