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1期新车目录热点车解析 第八代索纳塔领衔
2010年12月29日 10:1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还有3天2010年就要结束,在本年度最后一次汽车盛宴广州车展后,最后一批新车准入目录(第221期)也于近日公布。除了已经在广州车展亮相的第八代索纳塔 、广汽本田理念S1外,哈弗M3 、旗云E系列车型也首次登榜目录。此外,包括江淮和悦[综述 图片 论坛] RS1.5L和瑞麒G5[综述 图片 论坛] 1.8L、2.0L自动挡车型在内的多款小改进车型也出现在目录之上,下面我们将着重介绍我们推测的八款车型,这些新车都将于2011年初陆续上市,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更详细的报道。首先介绍的是第八代索纳塔:

第221期新车目录热点车解析 第八代索纳塔领衔

BH7200/7201/7240

推测车型:第八代索纳塔

随着起亚K5[综述 图片 论坛]新远舰现身220期目录之后,现代集团随之跟进的新车型自然是索纳塔的换代车型——第八代索纳塔,很有可能会是名驭、领翔、八代索纳塔同堂出阵。多数人都不会将这组编号与八代索纳塔联系在一起,毕竟BH7200是名驭的目录编号,而BH7240则是领翔2.4L的目录编号,只有BH7200是全新出现的编号。

第221期新车目录热点车解析 第八代索纳塔领衔

因为与新远舰共享平台,因此在底盘数据上完全相同,车身尺寸上的差别也是各自造型上的不同带来的差异,不足为奇,动力配置方面也与新远舰相同,采用2.0L与2.4L两个动力排量,其它方面也相差无几,唯一省下的就是上市时间与价格。


凤凰网汽车试驾现代索纳塔YF 设计功力终见成熟


<< 前一页12345678后一页 >>

相关专题:

北京现代第八代索纳塔上市主专题

相关报道:

明年近百款新车集中上市 自主品牌更给力

南粤激战收官盘点 十二款重磅新车缺席广州车展

广州车展未完待续 十六款将上市新车提前知晓

大众R系新车售价广州车展曝光 售42.8-55.8万元

220期新车目录解析 上海大众NMS/CC 1.8T现身

第219期新车目录热点车解析 纯电动车首次现身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