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将推出全新双门跨界车型 底特律车展首发
2010年12月30日 07:34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MINI
MINI-MINI   价格:22.50-52.20 万元 车友论坛>>
车型资料 | 车型图库 | 相关新闻 凤凰汽车

MINI将推出全新双门跨界车型 底特律车展首发

本报讯 (记者冷宇)近日,MINI[综述 图片 论坛]官方发布了新款MINI Paceman概念车的官方图片,并宣布该车将在2011年1月份的底特律车展上正式亮相。这款车为MINI全新设计推出,介于跑车和SUV以及轿车之间的双门跨界车型。这款概念车已是接近量产的版本。

在外形设计上,MINI Paceman概念车的前脸沿用了Countryman的设计,但在此基础上进行了多方面的创新,例如采用倾斜车顶,后窗更加窄小,前大灯周边采用镀铬的装饰并进一步扩展到前风翼位置,尾灯也采用了水平设计。MINI的首席外形设计师Marcus Syring表示:“与Countryman那种垂直风格设计相比,Paceman更强调的是水平,强调充分地利用车子的宽度,从而对于车子外观运动感的追求就会退居其次。”

MINI Paceman概念车的车身尺寸为长4110mm,宽1788mm,高1542mm,车长和车宽均与Countryman相同,只是高度缩小了20mm,轮毂则达到了19英寸。

动力方面,Paceman概念车将搭载一款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211马力,峰值扭矩260N·m。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相关报道:

宝马挺进短期租车市场 MINI中国首次批量销售

MINI首款SUV Countryman路试谍照曝光 明年上市

更小的MINI? MINI新车型或亮相底特律

浓缩的历史 西班牙试驾宝马MINI CooperS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冷宇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