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新5系混动领衔 宝马4款新车年内引入
2011年01月11日 07:19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国产新5系混动领衔 宝马4款新车年内引入

BMW 2011新年汇之中国“悦”章活动上,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营销高级副总裁戴雷博士表示,新5系新能源概念车将于今年首次亮相。与此同时,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销售副总裁许志俊先生表示,宝马新X3、宝马新6系轿跑和敞篷版、以及MINI[综述 图片 论坛] Countryman也将于今年正式登陆国内市

继BMW 5系新能源车于去年日内瓦车展亮相后,国产新5系长轴距版新能源概念车也将于今年亮相。而在去年北京车展亮相的MINI Countryman和去年广州车展发布的新X3,也将于今年上半年陆续在国内上市。除此之外,全新一代6系双门轿跑车和敞篷版车型也将在今年引入国内。

新5系新能源概念车

国产新5系混动领衔 宝马4款新车年内引入

首辆基于新一代BMW 5系轿车研发的概念车,于去年日内瓦车展发布,其向观众展示了下一代BMW ActiveHybrid技术,而国产新5系新能源概念车将于今年推出。这项宝马针对中高级运动轿车所独创的技术方案可以智能地协调内燃发动机和电动驱动系统之间的运作。宝马根据模块原理(混合动力最优原理)不断改进着混合动力技术,从而为每一个车型概念和细分市场提供了最佳的BMW ActiveHybrid技术。根据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动力)发展战略,这将确保高效实用的混合动力技术以实现低耗减排。

国产新5系混动领衔 宝马4款新车年内引入

BMW Concept 5系ActiveHybrid高效混合动力概念车的驱动系统由装备TwinPower Turbo的直列6缸汽油发动机、8挡自动变速箱和电驱系统构成。搭配“传统”燃油发动机的BMW轿车本已效率极高,而在采用BMW ActiveHybrid技术后,油耗和排放又降低10%之多。与此同时,电动发动机提供的强大功能可以支持汽油发动机产生极富动感的驱动力,为驾驶者带来更加运动的驾驶感受。

国产新5系混动领衔 宝马4款新车年内引入

BMW Concept 5系ActiveHybrid高效混合动力概念车所采用的传动技术可实现城市行驶的全电力和零排放需求。同时,一种基于混合动力的特殊自动启闭功能,可在汽车遇到红灯、路口或交通堵塞而停车时关闭内燃发动机,从而进一步提高效率。该车还采用了已经用于BMW ActiveHybrid 7的辅助气候控制功能,更加优化了车辆的舒适性。

2010广州车展

上一页1 23 4下一页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邓玺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