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广州车展 20-25万元运动型中级车导购
2010年12月27日 09:31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本次广州车展上,韩系集团发力,东风悦达起亚K5和北京现代全新索纳塔正式亮相。作为韩系全新中级车的代表,这两款车都不约而同的采用了极富动感的车身设计,强调了运动性。在此我们另外选取了三款同级车型: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睿翼[综述 图片 论坛],作为德系、美系和日系运动中级车代表,向您介绍这五款车各自特点,以便您从中选取。

东风悦达起亚远舰[综述 图片 论坛]K5

预计售价:20万元左右

东风悦达起亚展台在5.1馆。其中新远舰K5在巴黎车展首发,本次广州车展则是首次在国内亮相。据悉,该车将于2011年初上市。K5长宽高为4845/1835/1455mm,轴距同为2795mm。竞争对手直指目前市面上的中级运动车型——君威、迈腾、睿翼等。

凤凰网汽车体验起亚K5 远舰两代进化之作

K5完全摆脱了以往韩系车型平庸的外表特征,以欧化的设计理念打造出的一款全新中级轿车。前脸与福瑞迪[综述 图片 论坛]一样采用虎啸式中网,但尺寸明显大于后者。紧随时尚潮流的LED日间行车灯成为了车头前部的点睛之笔。

K5的内饰设计一点也不拖沓,全黑的配色和偏向于驾驶席一侧的中控台表明其希望成为一款偏向于驾驶者的车型。方向盘与新一代的起亚车型完全一致,直径较小并且采用真皮进行包裹。从方向盘上众多的功能键可以看出参展的这辆车配置并不低。

凤凰网汽车体验起亚K5 远舰两代进化之作

代号K5的中级车即是第5代全新远舰车型,该车与新款索纳塔YF[综述 图片 论坛]同平台开发。在动力方面,K5车型会有2.0L和2.4L两个排量的车型,包括2.0L的ThetaII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5马力,峰值扭矩为202牛·米,以及2.4L汽油直喷G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8ps,最大扭矩为249N·m,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1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行遍天下 男人心中的四款越野车推荐

弥漫浪漫气息 4款适合圣诞节车型推荐

这个圣诞很温暖 五款给力促销车型推荐

家用与运动同在 6款上市三厢车车型推荐

广州车展将亮相 7款重磅级SUV车型推荐

岁末众新品搅局 新款豪华MPV车型推荐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