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奥迪A6北美首发 外观运动范/内饰科技感十足(3)
2011年01月11日 07:4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内饰设计借鉴奥迪A7 升降式多媒体显示器成为亮点

进入全新奥迪A6[综述 图片]车内,会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从内饰设计及饰板用料上,全新奥迪A6更多的借鉴了A7 SPORTBACK上一个很显品位档次的甲板木饰板,但在细节设计和材质用料、配色上有所差异。环绕式仪表台设计以驾驶员和副驾驶为中心,每处细节都经过精心打造,展现出上等的做工质量,从亮铝外观的控制钮就可见一斑,各个按钮的间距几乎平行,相差最多只有几分之一毫米。

2012款奥迪A6

全新奥迪A6北美车展首发

升降式多媒体显示器同样出现在全新奥迪A6车内,这一设计之前已经出现在奥迪A7 SPORTBACK和全新奥迪A8车上,这一设计已经得到了肯定,未来或更多的出现在奥迪其他车系上面。

2012款奥迪A6

全新奥迪A6北美车展首发

全新奥迪A6一直延续着多年以来的方向盘造型,没有多大改变。仪表盘同样与现款A6区别不大,依然遵循着简洁明了的风格。与奥迪A8一样,MMI系统是全新奥迪A6最不可缺少的一项重要配置,就像是计算机的主脑控制着整个系统的运行。全新奥迪A6标配双区自动空调系统。

2012款奥迪A6

全新奥迪A6北美车展首发

座椅标配织布面料,也提供两种真皮以及AlcAntara/真皮组合的面料。面料颜色提供黑、米黄、糖棕、钛灰和浅褐,而车顶衬里也提供黑、银和米黄。除了普通座椅外,还可选装舒适型座椅和运动型座椅。

2012款奥迪A6

全新奥迪A6北美车展首发

后行李箱铺装高品质地毯,容积达到530升。后排座椅可选折叠功能,而在舒适型座椅上是标配。行李箱门可选择用钥匙电动方式开启。

相关专题:

2011北美车展

相关报道:

2011款奥迪A6L于1月11日上市 将推S-line运动版

配置更加奢侈豪华 奥迪A6新老款对比解析

全新奥迪A6官图解析 采用全铝制车身搭载混合动力

全新一代奥迪A6L后年国产 轴距有望超过3米

动力/设计全面升级 奥迪新老A6对比解析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