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奥迪A6北美首发 外观运动范/内饰科技感十足(4)
2011年01月11日 07:4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动力沿用现款A6 燃油经济性大幅提升

动力方面,现款奥迪A6小改款的动力装配将会继续在全新奥迪A6[综述 图片]上得到沿用。搭载两款汽油发动机和三款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从130kW 到220kW,这些发动机均采用直喷技术、能量回收系统以及停起系统,在燃油经济性较上一代车型提升19%。最经济的一款发动机,2.0 TDI预计百公里油耗只有4.9升,CO2排放量达到129g/km。

全新一代奥迪A6官图解析 向个人用户靠拢(4)

全新一代奥迪A6官图解析 向个人用户靠拢(4)

全新奥迪A6除了普通版车型外,还将推出HYBRID混动版,这套混合动力系统与之前奥迪发布的A8 HYRBID的混动系统相同,具体上市时间还未正式确定。

2012款奥迪A6

全新奥迪A6北美车展首发

变速器方面,全新奥迪A6提供多种选择,在原有CVT和7速S-tronic双离合的基础上增加了6速手动,而之前也提到过,混动版将使用8速自动变速器。除了前驱系统外,新车还提供Quattro固定传动比的四驱系统。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1北美车展

相关报道:

2011款奥迪A6L于1月11日上市 将推S-line运动版

配置更加奢侈豪华 奥迪A6新老款对比解析

全新奥迪A6官图解析 采用全铝制车身搭载混合动力

全新一代奥迪A6L后年国产 轴距有望超过3米

动力/设计全面升级 奥迪新老A6对比解析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