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北美车展:新宝马650i敞篷图文解析(3)
2011年01月12日 07:5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从内部空间上看,新宝马650i敞篷的空间有些狭小,前排空间还勉强说得过去,后排虽然是独立座椅,但实际看空间小的实在是可怜。

2011北美车展:新宝马650i敞篷图文解析(3)

2011北美车展:新宝马650i敞篷图文解析(3)

2011北美车展:新宝马650i敞篷图文解析(3)

新6系配备了很多宝马引以为傲的电子系统,这包括由ABS和DTC(牵引力控制系统)组成的DSC(动态稳定系统)、CBC(转向制动控制系统)和DBC(动态制动控制系统)。另外为了给敞篷版车型提供更多的安全保护,宝马6系[综述 图片 论坛]还配备了ARS(动态翻滚稳定系统)这套系统可以有效地减少汽车在高速状态下发生事故时的翻滚。

动力方面,此次发布的650i搭载的是4.4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07马力,最大扭矩610N·m。百公里加速可以在5秒内完成,最高时速则可以轻松达到250km/h。与发动机搭配的是一款6挡手动变速箱和一款8速自动变速箱。而在配置方面,全新6系采用改进的铝制双叉臂前悬挂和多连杆后悬挂,动态阻尼调节减震器成为标配,以提供更精确更稳定的动态反应。

2011北美车展:新宝马650i敞篷图文解析(3)

编辑点评:新宝马650i敞篷向我们诠释了激情,时尚与动感,相信对于那些喜欢宝马品牌内涵的人来说又多了一款好的选择,当然了,在追求运动感的同时也失去了舒适性,后排只能做2个人并且空间实在是有些狭小了,对于追求操控的宝马迷们自然喜出望外,而对于又想兼顾一定家用的人来说难免有顾此失彼之嫌,所以怎么选择就看你最终追求什么了,不管怎么说,从新宝马650i敞篷的发布我们可以看出未来宝马的设计发展趋势,相信宝马一定不会叫广大宝马迷们失望的。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1北美车展

相关报道:

新X3/6系领衔 宝马2011年入华新车抢先看

宝马1系M Coupe及全新宝马6系北美首发 售价31万起

宝马6系跑车全球首发 1系MCoupe也将亮相

搭载1.6T发动机 全新宝马3系明年底发布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仲经纬 编辑: zhangss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