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外形设计毫无特色 宝马X1无伪装实拍
2009年06月12日 11:2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宝马入门级SUV X1已经多次曝光,但是之前曝光的都是覆盖着厚重伪装的谍照或者官方图,通过这些只能对该车型片面的进行了解。而此次国外媒体曝光的几乎无伪装的车型实拍,可以让我们仔细的看清X1的“嘴脸”。

\[独家\]外形设计毫无特色 宝马X1无伪装实拍

外观造型上,宝马新款车型最大特征突出的双肾形中网及犀利的双圆灯组出现在X1上。车尾部分,则采用与3系[综述 图片 论坛]相同的L字型LED灯组,后备箱设计更有弧度,因此比起X3、X5,X1定位应该更偏向运动。 虽然多处采用宝马惯用新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但是设计让人感觉非常粗糙,并没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仅仅是宝马元素的堆积。

\[独家\]外形设计毫无特色 宝马X1无伪装实拍

动力方面,据悉将会搭载170匹马力的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和177匹马力的柴油发动机。顶配车型将搭载宝马标志性的直六3.0升汽油发动机。虽然车身更小巧,但是宝马xdrive系统也将出现在该车配置中。

\[独家\]外形设计毫无特色 宝马X1无伪装实拍

\[独家\]外形设计毫无特色 宝马X1无伪装实拍

据悉,X1将在今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中登场,在德国莱比锡厂进行生产,年底时开始在欧洲销售。

编译/张杨

相关专题:

宝马X1将亮相2009年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国内需求/竞争力 宝马X1国产潜力解析

宝马X1测试车谍照惊现国内 将在华生产?

为Frankfurt预热 宝马X1首批官方照发布

宝马X1测试照曝光 售价将低于20万元

九月法兰克福首发 宝马X1官方谍照发布

宝马X1今年9月德国亮相 明年有望量产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敬请关注【2009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