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7系混合动力版测试谍照曝光
2009年08月01日 10:4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宝马已经正式确认生产7系[综述 图片 论坛]和X6[综述 图片 论坛]的Hybrid车型并且将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推出。虽然具体的细节尚未公布,但是根据海外媒体推测,它们将使用小型的电动马达功率约为15千瓦(20马力)和210牛米的扭矩。

宝马7系混合动力版测试谍照曝光

资料图

电力的供应预计将通过一个小型的锂离子电池为基础,同时制动能量再生系统也会出现在两款混合动力车型上。当仅使用电力系统驱动的情况下,新7系的4.4升双涡轮增压V8引擎不工作,这将使得新7系LI的油耗水平有15%的改善。

宝马7系混合动力版测试谍照曝光

资料图

测试中这台BMW新7系li的后排也是有负重的,只不过乘客并非真人而是两个大水桶以模仿有人乘坐时的后排配重。

宝马7系混合动力版测试谍照曝光

资料图

相关报道:

奔驰S级加长版改款谍照 明年初上市销售

全新菲亚特改款朋多 无伪装谍照曝光

奥迪S7路试谍照曝光 将于2010年推出

轻度伪装 斯柯达Superb旅行版谍照曝光

[谍照] BMWX6 Active Hybrid海外测试谍照曝光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