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车高尔夫CC曝光 概念车型或法兰克福首发
2009年09月03日 10:0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法国《汽车杂志》社报道,大众将推出以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为蓝本的高尔夫CC车型,并且设计概念车型或将于即将到来的法兰克福车展首发,其效果图已经曝光。

大众新车高尔夫CC曝光 概念车型或法兰克福首发

可以相信,如果这款车型确定量产上市,肯定将受到许多车迷的追捧。这款车型内部被称为高尔夫Coupe,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四门Coupe车型设计风格,与已经上市大众CC[综述 图片 论坛]有着相似之处。

大众新车高尔夫CC曝光 概念车型或法兰克福首发

该车将与高尔夫六代或者新一代捷达[综述 图片 论坛]共平台生产。动力方面,1.4TSI和1.8TSI是最好的选择,当然,作为CC车型DSG双离合变速器也是必不可少的装备。

对于该款车型的消息,大众官方并没有给予正面回复。但是有理由相信,大众会推出这款车型来填补这个细分级别的空白。

相关专题:

2009法兰克福车展

相关报道:

11.8万元起 第6代高尔夫10月19日上市

TSI+DSG的黄金组合 品大众第六代高尔夫

历史经典一代高尔夫 开创两厢掀背新时代

经典接力/新貌登场 试驾大众六代高尔夫

五代销售2600万辆 探秘高尔夫传奇身世

精巧实用的掀背车型 试驾大众第6代高尔夫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