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NMS原型车谍照曝光 目标直指凯美瑞/雅阁
2010年08月10日 14:2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大家都知道,大众将在明年正式推出一款代号为NMS(全新中级轿车)的车型。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大众NMS原型车的首套谍照。大众NMS将会是中级车细分市场上的重磅炸弹,起价约为20,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3.55万元),目标直指丰田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和本田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未注明图片均为NMS谍照)

大众全新NMS原型车谍照曝光 目标直指凯美瑞/雅阁

每每提到未来的新车计划时,大众总是提及NMS,从中也透露了这款车的一些细节,比如说脚部空间宽敞、行李箱容积大、大杯架、内饰品质高、6速双离合变速器、汽油柴油发动机和全驱系统。

大众全新NMS原型车谍照曝光 目标直指凯美瑞/雅阁

新一代帕萨特谍照

从外观来看,全新NMS与新一代帕萨特B7在外观尺寸上几乎相近,所以海外媒体称将会取代帕萨特B7,是否如此,目前还不得知。但是,从大众对新一代帕萨特的定位来看,NMS在大众车系应该还是在帕萨特B7之下,大众新捷达[综述 图片 论坛]之上。

大众全新NMS原型车谍照曝光 目标直指凯美瑞/雅阁

动力方面,发动机和变速器将基本上与新甲壳虫[综述 图片 论坛]和捷达共用。之前曝光的试装车上,可以从风挡玻璃上清楚地看到其动力配置:2.5升170马力5缸发动机。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定位高于领驭 上海大众NMS明年上市

NMS针对不同市场 全新Passat国产分析

大众NMS官方设计图曝光 将国产取代领驭

售价控制在2万美元 大众NMS合成图曝光

大众汽车公布NMS美规大型轿车设计图样

上海大众NMS投产在即 2011年或将取代领驭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