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控制在2万美元 大众NMS合成图曝光
2009年11月03日 14:04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新闻]上周大众NMS描绘图刚刚曝光,近日海外的合成图大师们根据描绘图用电脑合成出了NMS的外观图片,也可以暂时称其为北美本Passat。

合成图上面的新车和之前曝光的合成图片极其相似,新一代的大众前脸会被装备在这款新车上面,新车的装备和技术目前还没有任何消息,不过这次我们却了解到新车的售价将会被控制在2万美元左右,这使新车在北美市场的对手直接锁定了日系主流中型车也就是美版的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和美版的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

售价控制在2万美元 大众NMS合成图曝光

据悉大众研发的这款Passat并不是B7车型,而是专为北美打造的一款中型轿车,据之前的报道,新车将会拥有长轴距、大空间、配置豪华等特点,不过在创新科技方面不会有什么突出的表现。大众这款车将于2011年底在大众位于田纳西州Chattanooga的工厂组装,大众计划每年在美国出售至少10万辆新款中级车。该车的推出将会是大众冲击北美市场的一把利剑,同时也有非官方消息表示,未来将国产的新一代Passat将会是这款新车的中国版车型。(文/汽车之家 何宽)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