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最新科技 第十代奔驰S级路试谍照曝光
2010年10月31日 09:21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S级是梅赛德斯-奔驰最为经典的车型之一,目前市场上面已经是第九代车型,一款拥有近60年的历史车型,它的存在和延续甚至超越了很多汽车品牌的历史时间。2012年这款经典的车型将迎来它的第十次重生。近日海外媒体拍摄到了这款新车的路试谍照

集成最新科技 第十代奔驰S级路试谍照曝光

此次曝光的谍照和以往有较大不同,我们可以发现第十代奔驰S级内饰的一些细节,其中海外媒体发现测试车副驾驶上面的假人被安装了“耳朵”,这是首次出现的测试车上面的测试项目,海外媒体猜测第十代车型可能将会采用全新的音响系统,而假人耳朵负责记录副驾驶位置的音质。

集成最新科技 第十代奔驰S级路试谍照曝光

集成最新科技 第十代奔驰S级路试谍照曝光

对于第十代S级我们充满了期盼,因为奔驰每一代S级都具有划时代的意义,不断推进并且指引豪华车未来的发展方向,第十代奔驰将是一款集最先进的科技于一身的车型,动力方面将会采用全新的增压直喷发动机和增压共轨发动机,另外混合动力系统将是S级的常规动力系统。

集成最新科技 第十代奔驰S级路试谍照曝光

据悉新一代S级混合动力系统将会到达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搭载3.0L V6发动机配备混合动力系统之后,等速油耗将控制在3L/100km之内,同时加速方面不会受到影响,百公里加速仅为6秒。看到这些数据也许你已经按耐不住了,那就让我们共同期待2年后的第十代S级发布吧!

相关报道:

蔡澈:未来奔驰S级将推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采用车身轻量化技术 奔驰S级将推插电混合动力车

奔驰S级最低报价不足90万 部分有现车有售

李洁:奔驰将在S级研发柴油混合动力车型

麦尔斯:奔驰S级的王者地位不可撼动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