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澈:未来奔驰S级将推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2010年10月28日 07:52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关囡)在巴黎车展上展出新一代smart fortwo后,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梅赛德斯-奔驰轿车集团总裁蔡澈10月22日在京宣布,未来还将推出S级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在新能源的运用上,戴姆勒并不仅仅着眼于小型车,我们马上会推出S级插电式混合动力新车型。”蔡澈表示,虽然这款车并不完全是零排放,但是其百公里耗油量可以减少到3升左右。smart fortwo[综述 图片 论坛]被视为奔驰由小型车进入新能源车领域的排头兵。

S级插电混合动力车是继S400 Hybrid之后S级的又一款混合动力车型,采用了更先进的锂电池技术,同时由于采用车身轻量化技术,因此油耗更低。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相关报道:

蔡澈来华 有意推动北京奔驰注入北汽股份

蔡澈反思在华策略:拟提高奔驰国产比例至70%

对话戴姆勒董事长蔡澈:中国交通发展应多元化

戴姆勒否认CEO蔡澈将离任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关囡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