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味十足 试驾本田思域1.8 VTi-S
2009年03月24日 14:02u-car 】 【打印已有评论0

2006年在台湾上市的第八代本田思域,优异的产品力加上成功的品牌形象塑造,使思域获得相当的市场口碑;而即便定价明显高于竞争对手,但思域车系在销售表现上也有相当不俗的成绩,并成为本田品牌在台湾的销售主力,车系表现可谓叫好又叫座。随着日本原厂于2008年9月为思域车系进行小改工程,本田 Taiwan也在今年初正式发表小改款思域车系,以外观和车室细节更动为主轴,为思域车系里外增添酷炫风味。

酷味十足 试驾本田思域1.8 VTi-S

● Type-R动感保险杠上身

此次思域小改着墨最多的,即是在外观部份。过去偏向温文儒雅的车头样貌,随着小改工程下慢慢流露出些许的运动风味;最主要的原因,就在于导入与性能版思域 Type R相仿的全新保杆造型。过去思域前进气坝的造型,乃随着引擎盖和水箱护罩线条,呈现向中央收敛的走势。

酷味十足 试驾本田思域1.8 VTi-S

本田思域1.8VTi-S

而一如Type R车型的性能语汇,小改款思域的前进气坝线条则向两侧发散,形成与引擎盖延伸线条反折的独特韵味,整体气势更加强烈有余。而两侧进气坝内部,除了改用全新椭圆式样雾灯外,菱形网格也颇富有性能气息。

酷味十足 试驾本田思域1.8 VTi-S

本田思域1.8VTi-S

Floating浮动式镀铬水箱护罩,亦是车头的亮点所在。大块横幅的镀铬材质镶嵌于水箱护罩内,并巧妙地在其上雕塑出切面变化,形成光影效果丰富的立体折线;而其后则同为菱形网格设计,结合下缘的钢琴烤漆饰条,展现高度的细腻质感。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lina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