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试驾全新第六代高尔夫GTI(2)
2009年04月06日 10:28XGO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抢先试驾全新第六代高尔夫GTI\(2\)

『红线仍然存在』

抢先试驾全新第六代高尔夫GTI\(2\)

『战斧式轮圈很有霸气』

将33年前的第一代高尔夫GTI[综述 图片 论坛]和新一代GTI摆在一起,你会发现它有着如此之大的进步,这也是它能够畅销33年的根本。引用大众官员的话,高尔夫是那种可以周一到周五用来上下班,而周末去撒野的车型,在注重动力性的同时,高尔夫GTI也没有忘记给车内乘客提供足够的舒适性。

内饰更具现代感和质感

内饰的变化同样明显,在六代车型发布之后,再回过头看看5代高尔夫的内饰,你会发现新一代车型绝不仅仅是用更加时尚能够形容的,中控台的立体感和层次感都让人满意,看过后绝对流连忘返。

抢先试驾全新第六代高尔夫GTI\(2\)

全新的方向盘造型嚣张,3点和9点处的凹陷让驾驶员抓得更牢。多功能按钮不再像以前一样只是几个但简单的小圆按钮,而是用镀铬装饰的几个大的功能区,暂且不论哪个更好用,仅从视觉上新GTI就已经赢得了更多的掌声。平底的方向盘为的是在打方向时避免和腿部发生碰撞,而方向盘底部也没有忘记打上GTI的烙印。

抢先试驾全新第六代高尔夫GTI\(2\)

『方向盘底部的GTI烙印』

抢先试驾全新第六代高尔夫GTI\(2\)

『座椅看起来和坐起来都非常舒适』

炮筒式的仪表盘是流行趋势,而用在高尔夫GTI身上则再恰当不过了,随着红色的指针划过白色的数字,驾驶员内心的激情也就随之燃起。内饰唯一没有变化的就是格子布的座椅面料,虽然座椅两侧的长长突起显示着自己的运动性,但格子布还是给人温馨平和的视觉效果。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j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