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科技榨取动力 试驾别克新君威2.0T
2009年06月29日 07:3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用科技榨取动力 试驾别克新君威2.0T

别克新君威2.0T

试驾地点:

云南昆明

车型优点:

涡轮增压发动机,技术先进、动力强劲,更加富有驾驶乐趣

有待改进: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够运动,希望尽快增加手动车型

推荐指数:

★★★★☆

凤凰网汽车试驾 早在去年12月别克新君威就已经在国内上市,凭借着出色的外形设计以及不错的操控性能,它在中高级运动轿车市场取得了相当不错的销售成绩,月均销售6000台左右。但是,标志着新君威最强动力2.0T涡轮增压车型却迟迟没有参战,这在一定程度影响了新君威的整体战斗力。如今,新君威2.0T车型已经来了,那么它的实力到底如何呢?下面就由凤凰网汽车编辑为您细细解读。

车型背景:诞生自通用Epsilon II全球平台

用科技榨取动力 试驾别克新君威2.0T

别克新君威2.0T

相信对新君威略有了解的网友,肯定不会对通用全新的全球中高级车平台——Epsilon II平台感到陌生。Epsilon II平台是由欧宝技术中心负责研发的全新B级车平台,泛亚技术研发中心也参与了这个平台部分研发任务。Epsilon II平台属于通用汽车全球化技术整合的一个范例,最终的平台归属权仍然属于通用汽车。即将上市的新君越[综述 图片 论坛]也诞生在这个平台,只不过,新君越属于Epsilon II长轴版平台。

用科技榨取动力 试驾别克新君威2.0T

别克新君威2.0T

新君威相比老款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变化可谓是翻天覆地,老君威舒适、豪华的传统美国车形象一去不返,带来的是用欧洲技术打造的全新私人动感座驾。从此上海通用别克品牌也基本实现战略转移,强调动感和动力将成为它的全新品牌形象。从前期推出的2.0升、2.4升的市场表现来看,上海通用的这种转变还是得到了市场的认可。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反攻--对比迈腾DSG 2.0TFSI与新君威2.4

通用联盟上汽欲亚洲扩张 新君威或换代荣威750

别克新君威2.0T小众车型 对销售拉动意义不大

别克新君威2.0T豪华运动版上市 售25.59万

同步欧美先进科技新君威2.0T谁与争锋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敬请关注【2009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钱多多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