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派对 东风标致207对比福特新嘉年华
2009年07月14日 09:28汽车点评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没有烧焦的轮胎印、没有刺耳的咆哮声,今天的舞台上只有蜿蜒的山道和喧闹的街区,当然还有陪伴我的两位紧凑级朋友。这是一场青春洋溢的派对,主角是两位朝气蓬勃的青年达人,它们同样来自欧洲,来自汽车工业高度发达的战场。在来到中国后,虽然经过了本土化的改进,但它们仍旧活力四射,保持了原汁原味的年轻范儿。

经济型家用轿车诞生之初的目的很单纯,那便是让使用者以最少的付出得到一种代步工具,舒舒服服地完成由甲地至乙地的简单旅程。但偏偏有一些厂家喜欢另辟蹊径,乐于在这个移动的过程中加入运动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福特和标致无疑是这种想法的忠实拥趸。在207和新嘉年华[综述 图片 论坛]身上,独特的设计理念和动感效果让我们看到,经济型家用轿车同样可以运动起来。

青春派对 东风标致207对比福特新嘉年华

扬短避长,归本溯源,两厢造型才是两位年轻小伙儿的本色所在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相关报道:

轮胎存在隐患 长安福特召回7563台新嘉年华

新嘉年华用车问题汇总

长安福特马自达市场总监曹挺谈新嘉年华

福氏老幺的一招一式--试驾新嘉年华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fengb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