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派对 东风标致207对比福特新嘉年华(2)
2009年07月14日 09:28汽车点评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虽然中国人对三厢轿车有着独特的情结,而且标致福特也都做好了应对措施,但207[综述 图片 论坛]和新嘉年华[综述 图片 论坛]的两厢造型才是这两位年轻小伙儿的真实本色。

青春派对 东风标致207对比福特新嘉年华(2)

改款后的东风标致207比以前更加自信了。东风标致207前脸的变化完全向国外的207看齐,大灯向外突出了很多,灯面上有一条突出的线条,与发动机盖上的曲线平行,共同构成了前脸徽标周围的视觉重点。硕大的雄狮“LOGO”面积比206[综述 图片 论坛]大了很多倍,位置也比206更向上移。同时,207保留了206的车身比例,在外形尺寸上略有增加,而圆润饱满的尾部更是为两厢207奠定了成功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基础。

相关报道:

轮胎存在隐患 长安福特召回7563台新嘉年华

新嘉年华用车问题汇总

长安福特马自达市场总监曹挺谈新嘉年华

福氏老幺的一招一式--试驾新嘉年华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fengb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