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速度最快的SUV 试驾宝马X6M
2009年08月18日 09:3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宝马于近日推出了X6[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的高性能M版。某外电记者有幸率先试驾了这款车型,他们对这款车的评价可是赞不绝口,他们将其评论为:“这是我们试驾过的最快的SUV,而且它还能跳舞。”

\[独家\]速度最快的SUV 试驾宝马X6M

相信许多消费者会有这样的疑问,对宝马X6推出一款M车型感到奇怪。而与此同时,其它车商也都在生产高性能的SUV:奔驰ML63 AMG、保时捷卡宴[综述 图片 论坛]、英菲尼迪FX50、路虎揽胜[综述 图片 论坛]。所有这些都能够证明,想要拥有一辆高档SUV的认可不在少数。因此,宝马X6M和它的同胞兄弟X5M,将要向这座SUV雄蜂发起猛烈冲击。

\[独家\]速度最快的SUV 试驾宝马X6M

在马力方面,这两款车型傲人的555匹马力胜过了保时捷卡宴Turbo S的550[综述 图片 论坛]匹。而对于后者更是雪上加霜的是,X6M打出的89725美元底价(约合人民币61万元),比卡宴低了34690美元之多(约合人民币23.6万元)。

\[独家\]速度最快的SUV 试驾宝马X6M

\[独家\]速度最快的SUV 试驾宝马X6M

X6M车型的亮点在于它的排气管。在X6 xDrive50i和7系[综述 图片 论坛]列的4.4升双涡轮V8发动机的基础上,X6M配备了一对载有新型排气管的霍尼韦尔双涡流增压器。在这种结构中,排气管能够分别向两个涡管传输两个汽缸内的废气。两个汽缸是360度旋转的,保证了推动涡轮的废气流增大,从而使涡轮达到最大转速。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报道:

提升三大优势认知度 试驾长安马自达主力车型

试驾力帆320 体验翻版MINI精巧灵活复古风

“型男”赛道斗操控 奥迪三车综合试驾

造型协调更实用 试驾中华骏捷FSV-体验篇

真的是车主需要的吗?凤凰试驾新A6L 2.7TDI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